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谷歌PixelC怎么解锁root用

浙江信息网 2020-08-29 09:24:54 来源: 阅读:-

[闽南网]

许多盆友对google Pixel C这个平板电脑很感兴趣,再加许多洋垃圾注入我国,对比喜爱瞎折腾的盆友都想把这方面木板开启后root应用,下边我就来给大伙说说googlePixelC开启Bootloader实例教程。

在开启google Pixel C以前请备份数据你需要的物品,刚买的就绕过这步。

最先让平板电脑进到bootloader情况后联接上电脑上。

安卓手机系统情况下,开启adb,键入ADB reboot-bootloader,你的Pixel C可能进到bootloader方式,随后设备会显示信息Waiting for bootloader command。

Bootloader情况下adb键入fastboot flashing unlock,你的Pixel C可能进到一大段开启表明,按住锁屏键确定开启。开启全过程包括一个清除数据,因此较为久,细心等待,等待后会再次进到bootloader。随后开启adb键入fastboot reboot,系统软件可能重新启动进到指导。指导请绕过WIFI联接,不然卡Google,有独特WIFI的忽视。

开启完后,之后每一次启动可能进到三十秒的Bootloader is unlocked and OS verificantion is OFF.Device will continue booting in 30 seconds.页面,中途均会出现嘀一响声。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联合商讯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