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中兴首款全面屏BladeV9宣布

浙江信息网 2020-08-29 10:36:18 来源: 阅读:-

当月26日,一年一度的全球移动通信技术交流会(MWC)将在巴萨罗那盛大游戏揭幕,此次展览会的主人公是智能机,三星、小米手机、sony、asus等各种手机制造商都将有新产品在这里现身。

2月22日,zte中兴官方网公布,zte中兴将在意大利巴萨罗那MWC上举行新产品发布会,宣布公布主打产品第一款全屏手机zte中兴Blade V9。

MWC上出场!zte中兴第一款全面屏手机Blade V9公布

外型层面,依据先前曝出的宣图,zte中兴Blade V9选用了两面夹层玻璃 金属材料中框的设计语言,后背的玻璃钢材质还有着炫明亮纹设计方案,左上方是双镜头,装有后背指纹验证。

MWC上出场!zte中兴第一款全面屏手机Blade V9公布

配备层面,zte中兴Blade V9选用了5.7英寸显示器,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显示屏纵横比为18:9,配用14nm集成ic高通芯片骁龙450,配置3GB运行内存,有着后置摄像头1600万 五百万清晰度双镜头,前摄像头为1300万清晰度,电池电量为3200mAh,运作全新的安卓8.1系统。

从规格型号可以看出,zte中兴Blade V9是一款精准定位新手入门的全面屏手机商品,价钱预估在1000元上下。

MWC上出场!zte中兴第一款全面屏手机Blade V9公布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新世纪财经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