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力压三星、华为、小米,这款国产超级旗舰当选2018年度智能手机

浙江信息网 2020-08-21 11:51:51 来源: 阅读:-

数码新资讯?互联新事件?手机快测评?二十年专业老司机,等你上车,点击右上角关注泡泡网头条号即可

如果有人问:2018年度智能手机是什么?恐怕答案很难统一,或许是果粉眼里的iPhone XS Max、或许是星粉眼里的三星Galaxy Note9、或许是花粉眼里的华为Mate20 Pro、或许是米粉眼里的小米MIX2S、或许是……在这个智能手机同质化日趋严重的时代,智能手机的差距早已没有了当年那么明显,更多只是某些方面的突出,比如苹果的处理器与系统、华为的拍照与AI、小米的MIUI与性价比……

力压三星、华为、小米,这款国产超级旗舰当选2018年度智能手机

那么在外媒眼里,2018年度智能手机是什么呢?日前以研究安卓手机系统的开发和最新报道知名的安卓资讯网站Android Police(安卓手机系统开源资讯博客)向大家正式公开其评比的今年年度智能手机,获奖者为—一加6T力压谷歌Pixel 3获胜,考虑到Android Police的自身定位,所以这些智能手机中应该不包括苹果新出的iPhone XR、iPhone XS、iPhone XS Max,当然Android Police也给出了自己的观点。

力压三星、华为、小米,这款国产超级旗舰当选2018年度智能手机

综合评价

一加6T向来以其对价值的重视而著称—不将就,而在一加6T上一加也做了许多过去没有做过的事情。一加不只是制造了一款价格实惠的智能手机,更是构建了一个出色的智能手机时代。相比于其他智能手机多花费数百美元,一加6T登陆T-Mobile并增加支持Verizon也为美国客户赢得了巨大的胜利,而且随着Project Treble的推出,一加最终似乎致力于快速Android OS更新。

力压三星、华为、小米,这款国产超级旗舰当选2018年度智能手机

产品优点

一加6T的优点很明显:氢OS系统已经被证明是最优秀的安卓系统之一,这是对安卓原生版本系统最好的、最完整的升级系统;6GB/8GB+128GB的ROM与RAM让消费者能够拥有足够空间运行,而不需要额外的支付;屏幕指纹识别技术与超快速充电技术让一加6T与整个市场最昂贵的旗舰有所区分;此外,6.41 英寸全面屏的19.5:9 Optic AMOLED屏与3700 mAh (不可拆卸) 的电池都保证一加6T拥有优秀的续航与可视感。

力压三星、华为、小米,这款国产超级旗舰当选2018年度智能手机

产品缺点

一加6T没有3.5mm耳机插孔,没有无线充电,没有规定的防水功能,拥有所有高级旗舰手机中最差的触觉电机,扬声器非常糟糕,相机在低光照条件下仍然不是很好(即使它有总体上有显着改善)。但是如果你想纠正所有这些问题,那么意味着你要支付购买一加6T价格几乎两倍的手机。

力压三星、华为、小米,这款国产超级旗舰当选2018年度智能手机

“一加6T能够当选年度智能手机归根到底是因为这款手机正在做一些改变游戏规则的事情”,那么各位入手一加6T的小伙伴感觉如何?如果已经使用过一段时间了,不妨和我们谈谈自己的使用感受吧,欢迎在评论区发表您的看法!

本文编辑:吴永龙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天秀时尚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