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诺基亚X71评测:一颗主流品牌价值升级的问路石

浙江信息网 2020-09-25 05:27:24 来源: 阅读:-
NokiaX71测评:一颗流行品牌知名度升級的指路石

今日的Nokia依然是个知名品牌,但它的实际意义却早已和往日哪个Nokia不太一样。HMD接任后的一两年時间里,Nokia根据一款多平价级別的冲销量型流行型号,变成这段时间内发展更快的安卓机知名品牌,而不仅仅仅以情结两字归纳一切。

NokiaX71测评:一颗流行品牌知名度升級的指路石

但是迅速Nokia就发觉,在一个同行业们都会拼了命想方设法背后议论,根据一些尤其的设计方案来给知名品牌升值,进而好获得大量股权溢价室内空间的销售市场时间点上,自身或许太过度质朴无华了——终究消费理念升级是发展趋势,总不太好彻底忽视吧?

HMD对这类状况干了2个答复:假如说诺基亚9 Pureview是一种在特殊作用上开展投机取巧的试着;那NokiaX71,很有可能便是全层面的思索、衡量,也有选择。

NokiaX71测评:一颗流行品牌知名度升級的指路石

取:精美感全方位提高

NokiaX71和上年的NokiaX7(应当)属同一系列,HMD的作法也是以NokiaX7为基础,再在它上边开展关键点剪修,让它看起来更精美更高档,才可以做到升級的目地。

NokiaX71测评:一颗流行品牌知名度升級的指路石

实际上这类让关键点精美化的勤奋,取得NokiaX71的第一时间就早已能觉得来到。正脸换了比X7更大的6.39英尺打孔屏,为了更好地缩小安卓手机型饱受诟病的下颌,NokiaLogo也不见了,照亮显示屏后能显著看得出手机上正脸显示屏外框类似能达到上下左右彻底对称性,更具有艺术美。显示屏技术参数和NokiaX7对比基础沒有转变,色调也依然是北欧风味浓厚的高冷。

NokiaX71测评:一颗流行品牌知名度升級的指路石NokiaX71测评:一颗流行品牌知名度升級的指路石

虽然外框还一些厚,但打孔屏的93%屏幕比例纯天然优点依然没法忽略,感观上更具有时下手机上们潜心的“视觉效果沉浸于性”。唯一一点不足极致的是开洞监控摄像头的部位沒有极致切到显示屏左上圆弧的管理中心部位,对有强迫思维的人而言大约会是罚分点。

NokiaX71测评:一颗流行品牌知名度升級的指路石

NokiaX71的边框设计語言句式杂糅了HMD的NokiaX系列产品手机上的众多特点。手机边框倒圆角包囊加厚型,再一次用上古铜色横切面中心线条,外框行为主体再次改为微曲面,对比NokiaX7触感沒有那麼硬,视觉效果上看上去也更舒适,更重要的是底端的USB-C插口在换了铜边以后,不一样感获得了一定的遮盖,看起来显著比NokiaX7那类插口骑在斜坡上的觉得好许多。

NokiaX71测评:一颗流行品牌知名度升級的指路石NokiaX71测评:一颗流行品牌知名度升級的指路石NokiaX71测评:一颗流行品牌知名度升級的指路石

并且NokiaX71依然坚持不懈出示3.5毫米耳机插孔,一样也是能赢得特殊客户人群钟爱的作法。

NokiaX71测评:一颗流行品牌知名度升級的指路石

最终,外框上也放着NokiaX71的身上最不容易发觉的认真——呼吸灯这一大部分已被安卓机忘却的作用,NokiaX71把它做在了屏保/锁屏键上,有通告时在外面围一圈慢慢亮灭,插上开关电源常常亮,虽然从作用视角来讲它早已没了往日的影响力,但这类给人“有好好地认真做关键点”的觉得便是手机上质量感的来源于,NokiaX71掌握得非常好。

NokiaX71测评:一颗流行品牌知名度升級的指路石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湘华财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