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索尼A7000可能会采用动态范围逆天的HDR传感器

浙江信息网 2020-09-18 05:59:53 来源: 阅读:-
sony A7000 很有可能会选用采样率绝世的 HDR 感应器

SAR 中等水平可靠信息,传言已久的sony APS-C 旗舰级型号 A7000 很有可能会配用有着令人震惊的 15.5Ev 高感的 HDR 感应器。

信息中有关这方面 HDR 感应器的详细介绍源于 Image Sensor World。

Image Sensor World 详细介绍,sony的感应器 HDR 技术性可以操纵不一样像素数开展不另外长的曝出,进而促使相片的二代土影及明暗交界线都得到 充足的关键点,进而可以完成更宽阔的采样率。

实际上相近的技术性早就被sony智能机 Xperia Z 选用,但是坚信做为一款专业相机,A7000 毫无疑问会做的更强。

(题图为sony NEX-7)

sony A7000 很有可能会选用采样率绝世的 HDR 感应器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华夏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