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小米新品发布会邀请函亮相:红米Note2Pro将登场

浙江信息网 2020-10-31 04:44:35 来源: 阅读:-

IT之家讯 11月21日信息 小米手机将在11月24日举办新品发布会,称为“重点大剧”,有关这张新品发布会,小米手机也算干了许多宣传策划,依次在微博上曝料了数款新产品,都将在这次新品发布会上出场,在其中除开大家早已了解的主人公红米noteNote2 Pro,也有全新的小米平板2也将现身,此外,今日官方网又表露了一款神密新产品,有些人猜想或为小米饮水机,现阶段还不清楚到底是哪些的商品。也许要直到新品发布会才可以公布吧,现阶段早已有新闻媒体取得了小米手机2015新产品发布会的邀请信,大家看来一下。

小米新品新品发布会邀请信现身:红米noteNote2 Pro将出场

有关小米手机这次"重点大剧"的新品发布会邀请信,先前以前曝出过一次,但是因为是曝出,大家并未能认清邀请信的全景,如今则能够近距收看这一份邀请信了。此次邀请信机壳总体选用灰黑色为主导色彩,机壳应该是厚纸板,但做得還是较为精美的,正中间金黄封腰上写着“小米手机2015新产品发布会”,立即以2015取名,有“本年度”的含意,预估新品发布会会较为庄重吧,正下方为小米手机Logo。邀请信行为主体为里边的那片金属片,正脸“压轴好戏”四个字很突显,反面则关键详细介绍新品发布会地址:北京市我国国际会议中心4层大礼堂A厅。

小米新品新品发布会邀请信现身:红米noteNote2 Pro将出场

金属片邀请信和红米noteNote2 Pro主推金属材料外壳产品卖点相切合。据了解,小米红米Note2 Pro配用5.5英寸4k显示器,2.0GHz CPU(或者是为MT6795),加上2GB RAM和16GB ROM,外置五百万清晰度 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自带安卓系统5.0.2电脑操作系统,适用移动联通双4g。

小米新品新品发布会邀请信现身:红米noteNote2 Pro将出场小米新品新品发布会邀请信现身:红米noteNote2 Pro将出场

对于小米平板2,依据先前信息,该平板电脑配用了一颗2.24GHz Intel Atom x5-Z8500四核处理器,这也代表着其应当可以运作Win10系统软件,实际上早期就会有传言称小米平板2会选用Win10和安卓双系统。其他配备层面,小米平板2还配置2GB RAM。外壳后盖板选用铝合金型材材料。

间距新品发布会也有一点時间,坚信正中间还会继续有大量信息释放,包含有关哪种神密新产品,大家会持续保持关心。

搜索微信“IT之家”关心抢6s豪礼!免费下载IT之家手机客户端(戳这儿)也可参加评价抽楼房巨奖!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潮秀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