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华为AscendP6获Android4

浙江信息网 2020-08-25 09:12:44 来源: 阅读:-

继小米手机和魅族手机以后,中国另一家生产商刚开始为其上一代型号出示Android 4.4 KitKat升级了,此次是华为公司,得到 升级的是Ascend P6。

华为公司Ascend P6获Android 4.4升級

此次Ascend P6立即从根据Android 4.2的Emotion UI 1.6升級至根据Android 4.4的Emotion UI 2.3,升级包尺寸做到789MB,下边是一部分升級关键点:

新作用:

新的相机滤镜

新的照片水印

同步助手app(提高特性、清除垃圾、电量管理)

迅速的PIN开启

更强的通知管理、更非常容易进到屏保

提升:

键入恰当登陆密码,立即开启,而无须按OK。

短消息来临会开启锁屏界面,在锁屏界面上,滑至已读短消息或未接电话,能够 查询关键点。

……

(安卓软件谱 NightCatvia)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投资商业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