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一加手机X正式发布 1499元起售!

浙江信息网 2021-01-18 06:23:35 来源: 阅读:-

10月29日,一加手机召开全球发布会,在北京、旧金山、伦敦、纽约、新德里和雅加达六地同步发布一加手机X。本次发布会上一加手机共发布了三款新品,分别是一加手机X、主打时尚的一加手机X陶瓷版及入耳式耳机一加金耳,并推出了适用于一加手机X的五款特制保护壳。除联通移动双4G版外,一加手机X还推出了备受期待的全网通版。

一加手机X正式发布 1499元起售

图:一加科技CEO刘作虎

外观方面,一加手机X是一加第一款双面2.5D玻璃产品,采用金属边框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边框雕刻了14道立体化的纹路,一加称之为阿尔勒纹理机身重量达138g,厚度6.9mm,其中玻璃厚度仅为0.9mm。

核心配置方面,该机将配备5.01080P显示屏,搭载定制版高通骁龙801处理器,辅以3GB内存和16GB/32GB存储空间,支持双4G双卡双待,运行Android 5.1.1系统。

摄像头方面,前置800+后置1300万的摄像头组合,主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和中置马达,以及双ISP处理器,对焦时间达到0.25s

该机电池容量为2500mAh,刘作虎称,自己能用一整天,并举例看七集《琅琊榜》,还有51%的电量。

一加手机X正式发布 1499元起售

一加手机X将有两个颜色版本:黑色配灰色边框、白色配金色边框。

同时,一加还发布了一加手机X陶瓷版,采用珠宝切割,机身整体硬朗,泛有光泽。

一加手机X 12GB+16GB售价为1499,3GB+16GB售价为1599,今天下午5:30在官网、京东、天猫、苏宁、分期乐等开始预约,11月5日正式发售。

在发布了黑白双色和陶瓷版的一加手机X之后,刘作虎还带来了一款入耳式耳机——一加金耳。

一加手机X正式发布 1499元起售

一加金耳的外观借鉴了管风琴上高低错落的管状元素,并找到瑞士手表的加工厂商为它加上了一加手机X上的阿尔勒纹理。值得一提的是,这种管风琴设计还蕴含了一加的双阻尼管专利技术在其中,两根金属管掏空后成为了腔体的一部分,在原有的两重音腔上加入了第三重音腔,振膜在发出声音的时候,两根金属管内的空气也会产生共振,这种独特的处理方式给金耳的音质带来了提升。一加金耳的售价为399元。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联合商讯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