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改善熬夜肌肤的秘密 康业尚膳细胞级修护拯救暗沉脸

浙江信息网 2020-06-24 19:33:04 来源: 阅读:-

你知道我们的皮肤每天需要经历什么吗?白天要面对阳光中的紫外线侵袭,夜晚因为工作长时间熬夜,我们的肌肤屏障在24小时不间断的工作下压力越来越大,随着时间推移出现了暗沉无光、肤色不均的现象。

如今我们的工作长时间面对电脑和手机,电子产品带来的辐射不亚于空气的污染和阳光中的紫外线,潜移默化中它也在影响着我们的表皮细胞结构,甚至会渗透到皮肤导致细胞DNA的氧化损伤,减少肌肤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产生。加上长期的熬夜工作,还会加快肌肤老化、氧化、粗糙暗沉,炎炎夏日,还会分泌大量的油脂,面对初老危机,我们必须做好“急救措施”!
改善肤质除了基本的食补从内调理身体外,肌肤外部的护理也十分关键,许多人觉得,20岁出头的年纪并不需要过早的进行肌肤抗衰老修复,然而在相关数据统计中,中国20-24岁的都市女性,有40%都在使用抗衰老产品。作为上班族往往会感到力不从心,不能拒绝熬夜,也不能拒绝每天坐在电脑和手机前工作,怎样才能让肌肤回到以前的状态呢?选择一款安全有效的精华液,促进新细胞生长,改善熬夜暗沉脸非常关键。

由杭州康业尚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不老阁脐细胞精华液,是该公司推出的国内最前沿的细胞因子护肤品,富含动物胶原蛋白、小分子肽及多种氨基酸、微量元素等活性因子,集抗皱补水、改善暗沉、调理肌肤于一体,纯天然生物提取羊脐带中所含的表皮生长因子和细胞生长因子。实验表明,不老阁脐细胞精华液能加速肌肤新细胞的再生速度,提高细胞代谢功能,同时降解黑色细胞,水化皮肤表皮细胞,进而舒缓面部细小皱纹,延缓皮肤老化的过程。脐细胞因子能够有效将肌肤抗糖化和抗氧化结合起来,形成完善的抗衰老体系,康业尚膳与您携手开启28天肌肤挑战,28天持续使用不老阁脐细胞精华液,让原本粗糙老化的肌肤重新焕发光彩,不再为熬夜所导致的暗沉脸担忧,康业尚膳给您带来细胞级的修复体验!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荣耀旗舰机有哪些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