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领克年中成绩单曝光,“优等生”05下半年市场表现可期

浙江信息网 2020-06-24 19:33:06 来源: 阅读:-

根据中国乘联会最新数据,5月国内广义乘用车综合销量同比增长1.9%,环比增长12.3%,国内汽车市场需求受疫情的负面影响正逐渐减弱。新时代高端品牌领克汽车5月销量表现“抢眼”再度跑赢大盘,5月销量12,950辆新车,同比增长约27.5%,环比增长约41%。截至今年5月底,领克汽车累计销量达296,041辆,即将成为最快突破30万销量大关的中国高端汽车品牌。

image.png

上市即热销,领克05备受年轻态用户青睐!

官方指导售价17.58万元-21.28万元,极能运动SUV领克05作为领克品牌现阶段旗舰上市即热销。截至5月底,领克05订单量已突破8000辆。订单数据显示,领克05顶配车型销量占比超89%,车型平均销售价格超20万。订单用户年龄分布广泛,其中85后年轻用户占比超72%,主力消费人群汇聚于85后——95后这一区间,极能运动SUV领克05获得众多年轻用户青睐;与此同时,50岁以上的领克05用户占比达7%,表明“年轻态”用户追逐潮流的态度与年龄无关。值得一提的是,领克05订单用户约26%为女性,高颜值领克05成为少数能做到“男女通吃”的车型之一。

当下年轻态消费群体购车更遵从内心的选择,精于对产品高价值洞察,车辆的选择是表达自我的一种全新方式,领克05就是为这部分消费者度身定制,这正是05备受年轻态用户青睐的原因之一。同时,得益于CMA基础模块架构赋能下的越级产品实力,领克05打破现有细分市场的产品桎梏,建立运动SUV细分市场竞争新格局。

越级产品实力,助力领克05“引潮流、入主流”

领克05正以引领潮流之势,迈入主流市场竞争之中。高订单量的背后,也体现出用户对领克05“高颜值、高性能、高品质、高安全、高价值”的越级产品实力的高度认可。领克05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592mm/1879mm/1628mm,轴距则达到2734mm。外观方面,领克05极致演绎都市对立美学,实现了品牌设计语言的进阶与突破。都市经纬前格栅造型,搭配家族式“北极之光”日间行车灯,设计层次感立体丰富;车顶线条以黄金角度下滑,营造出极具速度感并兼顾空间舒适性的“高颜值”溜背曲线;尾部能量矩阵尾灯进一步强化独树一帜的产品个性化印记。

内外兼修,领克05革新内饰设计语言,构建以驾驶者为中心的都市感官座舱。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层次感丰富,以都市建筑风格的直线条为典型特征,座舱呈现出更浓烈的现代感与力量感。尊享30道复杂工艺量身定制的进口真铝饰板、北美头层NAPPA真皮、NUBUCK正绒面革等高端材质的搭配,给予驾驶者感官豪华享受。

动力方面,领克05全系搭载Drive-E系列2.0TD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254Ps,在1800-4800rpm转速区间可持续输出350N•m峰值扭矩。领克05驾控“高性能”表现离不开高效变速箱支持,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高功率发动机匹配堪称完美,响应力随心意。实现傲视同级6.7秒百公里加速及35m百公里制动性能,极速可达230km/h。同时,领克05劲风格车型配备第五代博格华纳智能四驱,在复杂路况下具备更高操控极限及脱困能力。

秉承“高科技”产品开发理念,在用户尤为关注的智联科技方面,领克05凭借强大软件开发实力和顶级硬件,为用户带来智享科技时代的多维新体验。全系标配双12+英寸全液晶仪表和中控显示屏,12.3英寸全液晶智能仪表支持导航地图全覆盖,12.7英寸中央触控屏清晰度达1920*1080P。同时,领克新一代智能车机系统匹配高通骁龙820A车载芯片,尽享科技革新下的豪华驾乘体验。为满足年轻态用户对车载智能配置的进阶需求,领克05 Halo版型配备7.5英寸全彩 HUD抬头显示,可实时显示车速、导航、ADAS、车辆安全相关警告等驾驶相关信息,提升驾驶品质和安全。

在CMA基础模块架构赋能下,领克05延续“高安全”产品开发理念,从主动安全、被动安全、行人安全、环境安全、财产安全五个维度,全方位守护用车安全。主动安全方面,领克05中配及以上车型,标配21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给予驾驶者全方位极能防护。ACCQA带排队功能的自适应巡航,能够智能预判存在的危险并及时规避;领克首发的HWA高速巡航辅助和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能够全速域实现辅助驾驶,有效减轻驾驶负荷;ELKA紧急车道保持,能够精确识别车道边界,提高变道的行车安全性;DOW开门预警功能,提示人员在开车门时避免与后方行人或来车发生碰撞,为其他交通参与者提供悉心防护。

领克05车身结构遵循了全球五星安全开发标准。全车高强度钢使用率达78.4%确保车身高强度,采用激光熔焊及激光飞行焊等先进生产工艺,确保车身结构连接的坚固稳定,顶压测试可承受超过车身重量5倍重量,可有效保护车内驾乘者安全。

调研数据显示,超71%的领克车主愿意将领克推荐给身边的朋友,近30万领克用户的良好口碑持续助力领克品牌向上。作为用户品牌,领克也始终倾听用户声音,以极致匠心打造用户期待的高价值产品,为领克用户带来越级豪华的产品体验。极能运动SUV领克05凭借出众的外观设计、领潮的科技体验、高性能实力表现、越级豪华的配置加持以及良好的品牌用户口碑,实现上市即热销态势,或将成为20万级运动SUV标杆产品,下半年市场表现可期!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苹果7p有什么颜色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