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中国太保寿险温州中支与电信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浙江信息网 2020-06-24 19:33:06 来源: 阅读:-

为创新基层党组织生活方式,拓宽党建阵地,丰富党建工作内涵,6月19日下午,太平洋寿险温州中支第二党支部与中国电信温州分公司公众客户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活动,双方共计21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党建交流活动。

此次党建活动是双方自去年10月以来的再次深入交流,本次活动中,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随后我司团险业务部金琳就太平洋寿险当前三大服务体系太保家园、太保蓝本以及生命银行进行了分享与介绍,随后双方共同参观了我司客服大厅及党建一平方专区,体验了灵犀二号机器人。双方都在活动中进一步拓宽了党建工作思路。

此类支部共建活动也将对切实提升支部工作水平、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进一步打造各具特色的活动品牌,充分展现良好的企业形象具有重要意义。共建双方表示,今后将持续结合党的会议精神,联合开展主题党课、党员教育培训、主题党日活动、参观见学活动等,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以学促做、学做一体,共同提升党性修养,共同增强党建工作合力,营造互动互促、共享共进的良好学习氛围。同时,双方将整合各自的独特资源,通过共享信息资源、共享平台阵地、共享创新成果、共享发展成效等形式,互通有无、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发挥各类资源的集约化效应,搭建合作共赢平台,让各类资源作用显性化、扩大化。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