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重燃战火,巅峰之争

浙江信息网 2020-08-24 14:24:06 来源: 阅读:-

8月23日,由柯城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柯城区石梁镇人民政府主办,柯城区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的四省边际中心石梁镇(石门山)第五届自行车爬坡赛在衢州市柯城区石梁镇火热开赛。本次赛事是“运动柯城”2020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以“运动柯城 山水石梁”为主题,用运动精神展示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在柯城的良好风貌。

微信图片_20200823150219

因疫情防控的原因,本次赛事仅限浙江省内中国骑手报名,尽管如此短短几天时间,报名人员就达到了500人。“今年很多赛事都暂停了,我们期待这场赛事很久了,迫不及待要骑起来。”来自衢州市自行车运动协会的毛文彪说,一听到报名消息骑行圈里就炸开了,第一时间报上了名,他们共同向柯城石梁向“三dian”之路发起挑战。

438645882d05f474f48f707f3ee2315

804b505b0cb3bcd200e5ccf07dccc70

本赛事共设男子公路精英组、男子山地大众组、男子山地大师组、巾帼组、青少年组、体验组六大组别,各地知名“爬坡王”都前来报名竞技,挑战盛况空前激烈。此外,为了扩大参赛范围,赛事特别开设了乡村健身组,为本市的农民朋友也提供了参赛平台,“想不到在自己家门口就能参加体育赛事,还能收获纪念奖牌,很开心。”来自柯城区的村民巫俊芳说,柯城的美景非常多,可是似乎从来没有骑车欣赏过家乡的风景,这次体验了一下,感觉非常好,又运动又休闲,以后要多选择绿色出行,单车旅游。

1e303819933bb6cdcb860d6584bb224

3ea29f647d70ccb9dabd4bec64a9c44

微信图片_20200823150339

“全民健身,振兴乡村,努力打造出本土精品的体育赛事产业。”柯城区石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余爱民说,疫情以来,民宿旅游经济受到了一定的冲击,通过体育赛事的开展,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打造四省边际中心城市,结合“振兴柯城美丽乡村计划行动为建设”的主题,带动当地乡村旅游健康、协调、快速地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823150328

_ZCZ2994

据了解,本届爬坡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五届,线路深受广大自行车爬坡爱好者的喜爱,经常也会有本地骑友日常组织骑游向石门山发起挑战。柯城的好山好水让很多外地游客和体育爱好者也纷纷驻足、流连忘返,每年赛事关注度都很高,不光可以竞技角逐,还能欣赏秀美的自然风光,齐聚四方宾朋。(通讯员:余超 摄影:翁令波、周初钊)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热点快报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