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太平洋寿险温州中支全力打造保险行业服务新标杆

浙江信息网 2020-08-26 14:38:07 来源: 阅读:-

近日,太平洋寿险温州中支理赔调查科工作人员专程前往温州建国医院看望公司客户吴女士。

吴女士于2019年5月投保我司《安行宝两全保险(3.0版)》, 保额10万元。不幸的是当年底不慎在家中楼梯摔倒损伤脊髓,导致生活无法自理。客户家属第一时间拨打我司95500报案并将其送往康复医院进行治疗,因该险种出险后有观察期限定,住院期间温州中支调查员一直与其保持联系。目前临近观察期结束,我司工作人员立即前往医院面见客户,了解其治疗后的身体情况并告知其理赔申请需准备的资料,高效率在现场完成查勘工作。

上门服务、现场办公、耐心沟通、快速执行,这不仅是温州中支打造“责任、智慧、温服”太保服务品牌的真实写照,更是对客户权益保障的人性关怀。未来,温州中支将继续秉承“用心承诺用爱负责”的初心,持续提升基础服务和增值服务体验,努力打造保险行业服务新标杆。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齐鲁都市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