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增强交叉渠道销售 太平洋产寿险召开10月业务启动会

浙江信息网 2020-10-27 18:22:05 来源: 阅读:-

10月16日,太平洋寿险总经理一行赴产险温州分公司出席太平洋保险10月交叉销售业务启动会,就近期交叉销售情况进行总结,同时讨论10月交叉销售工作规划。
会上,寿险负责人专程对30年司庆专属产品“鑫享事诚”进行详细介绍,该产品投保范围广、两全保障意外双倍、年金结算稳、身价有保障的特点迅速得到了大家的热烈响应,太平洋财产总经理室成员也纷纷抢购,率先签单。

会议还确定了下一步重点工作:一是进一步增强交叉销售渠道对产寿业务发展的推动力,形成销售合力;二是加大培训力度,畅通沟通渠道;三是交叉互动客户资源共享,潜在客户联合开发,提升公司品牌宣传力度及业务发展水平。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酷车吧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