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酷派于印度发布全新机型海外市场的又一关键性突破

浙江信息网 2020-10-31 12:40:13 来源: 阅读:-

酷派在这段时间里可谓是好事连连。前有在CES展露上锋尚MAX得到 巨奖,如今又在印尼公布了全新的型号:Note3 Lite,迈开了我国中国品牌国外销售市场扩大的又一牢靠脚步。而针对酷派而言,Note3 Lite的实际意义不止于此,该设备還是酷派第一款完成印尼文化整合生产制造的型号,这毫无疑问是酷派在印尼销售市场中获得的又一至关重要发展。酷派集团首席总裁李斌在新品发布会上表明,印尼是酷派二零一六年的战略布局,2020年会发售从中低档到旗舰级的5-8款商品,总体目标拿到5%的印尼智能机市场占有率。

酷派于印尼公布全新升级型号 国外销售市场的又一至关重要提升

因为印尼进口税的总体提升,愈来愈多的品牌手机将完成印尼的文化整合生产制造,酷派把握住了此次机会,大幅度降低了进口关税成本费。酷派集团首席总裁李斌详细介绍称,酷派手机的印尼文化整合生产制造、与印尼当地公司开展SKD生产制造仅仅第一步,接下去酷派还将在印尼开设专业的技术性研发中心,完成真实的“Design in India”。

在涉足国外销售市场的旅途中,中国品牌常常碰到各种各样艰辛。以印尼销售市场为例子,小米手机迈进印尼销售市场時间更早,但遭到了索尼爱立信的专利诉讼,而且这次事件以小米手机的不成功而结束,小米手机判刑禁止在印尼售卖与引入其商品,这给中国品牌打响了敲警钟:做商品不但要重质量、重用户评价,在国外扩大的旅途中更为关键的是专利权贮备与技术研发。酷派在专利权上具备先天性的优点,7000多种专利权组成了一张严实的安全防护网,为国外销售市场的发展趋势服务保障。

数据统计显示信息,酷派过去的時间里早已取得成功在国外专利申请500多种,预估二零一六年将超出1000项。而在中国销售市场中,酷派早就完成了超出7000项的专利权贮备,而且绝大多数全是手机上技术性设计方案与产品研发层面的关键专利权。另外,酷派做为双网双待技术性的发明人,在手机通讯行业拥有浓厚的技术性基本功。不难看出,在迈向国外时,酷派不但维持了高质量、高水平,也是将技术研发放到了尤为重要的影响力,这也是“技术性驱动器发展趋势”的形象化反映。

酷派于印尼公布全新升级型号 国外销售市场的又一至关重要提升

伴随着中国手机上市场需求的日渐严苛,很多国内品牌踏入了国外销售市场的发展趋势之途。酷派以技术性驱动器发展趋势,以专利权优点抵抗竞争者的包抄,完成了品牌知名度与市场营销策略的双向分阶段获胜。对于印尼销售市场的特性,酷派顺势而为选用了网上方式开售,提升了方式资源分配,减少了方式成本费,另外酷派在未来两到三年時间内将开启线下推广方式,完成“网上 线下推广”的双渠道运营,提高品牌影响力、提升客户体验。应对变化多端的市场环境,酷派可以保证以多元化的方式解决挑战和机遇,它是十分弥足珍贵的。伴随着二零一六年的来临,大家希望酷派这一有着20很多年历史时间的知名中华民族品牌手机可以走得更强、走得更长远。

文中由中国派CN314自媒体联盟组员编写,想掌握大量手机资讯更精彩纷呈的文章内容,请关心微信公众平台:CN314(具体做法:进入微信→手机通讯录→微信公众号→右上方“﹢”→检索:CN314→关心就可以,一定要英文大写哦)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北京视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