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疑似魅族17真机首次曝光“防爆盾”摄像头设计实锤了

浙江信息网 2020-10-29 12:58:03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说起如今哪个手机制造商在新手机上市前的纪检工作做得最好是?海外iPhone算一家,中国魅族手机肯定也可以入榜。尽管魅族手机早已公布魅族17将争得在“春光明媚”的四月与大伙儿碰面,可是到迄今为止,官方网依然沒有表露有关新手机的一切信息。做为比照,一加8系列产品上映四月十六日,如今官方网都早已在为这2款新手机加热了。由此可见,即使魅族17会在四月公布,应当也不会是在四月上中旬。

疑是魅族17真机初次曝出“防爆盾”监控摄像头设计方案实锤了?

疑是魅族17带壳真机曝出(彩色图库新浪微博)

但是,“全球沒有不通风的墙”,这段时间至今在网上也是有一些零零碎碎有关魅族17的信息,可是以假乱真,仅作大伙儿参照。前不久,就会有一张疑是魅族17的带壳真机图表露了出去。依据这张曝出图看来,魅族17果真选用了传闻中的“防爆盾”监控摄像头设计方案。很有可能有着五颗后摄,坐落于外壳中间呈横向方法排序,这也是时下并不普遍的镜头设计。

疑是魅族17真机初次曝出“防爆盾”监控摄像头设计方案实锤了?

魅族17宣图(彩色图库新浪微博)

疑是魅族17真机初次曝出“防爆盾”监控摄像头设计方案实锤了?

魅族17主要参数(彩色图库新浪微博)

此外,因为这款手机带了保护套,因此 我们不能了解大量的信息内容。但是4月3日,数码科技时尚博主@老爆科技 发布微博称,“她告诉我17超顺畅的”。由此可见魅族17很可能选用了高刷新频率显示屏,刷新频率很有可能为网爆的90Hz。此外,在网上也关于这款手机上别的配备层面的信息内容,实际详细信息大伙儿能够查询图中。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广州汽车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