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9元儿童票无限飞 春秋航空带动浙江亲子游热潮

浙江信息网 2020-11-01 11:05:06 来源: 阅读:-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双11时间!每年随着双11的到来,各个商家都在想尽方法招揽新的顾客创造年底营收。今年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国内航空业受到了严重冲击,各个航空公司在国际航线大量缩减的市场环境下,把更多资源和让利旅客的活动放到了国内航线上,这不,春秋航空就于近日宣布双11无限飞套票活动正式开启预约。【??99】元的无限飞套票令人期待(盲猜一个只要999!)虽然完最终套票价格并未官宣,但笔者还关注到销售页面有另一个亮点,没错,就是9元儿童套票。

从春秋航空活动界面上可以看出,除了想飞就飞机票套餐外,还有一栏名为儿童套票的9元票。按照官方描述的使用说明,儿童套票可以绑定任何一个套票的旅客,换而言之只要购买最低??99元的无限飞再加9元,旅客就可以在半年多的时间里带着自己的孩子无限次乘坐自己区域所在的航班,只要购买无限飞套票的旅客和孩子同时出行,孩子的机票总共也只需要9元。

试想一下,周五从笔者所在的城市扬州出发,双休日在四季如春的厦门度过,带着家人孩子漫步在厦门鼓浪屿的阳光下,周日下午再飞回扬州,一周一次的飞机游在不占用工作日和年假的情况下,成本比起单独购买机票也能大大降低,可以说是很划算了。众所周知,亲子游有利于提高孩子与父母的沟通交流。沟通交流是亲情里的一项关键,在今年这个充满挑战和机遇的情况下,许多宝爸和宝妈都会忙碌工作中和挣钱,大部分都少有活力放到和孩子的交流与沟通上边,与小孩呆在一起的時间也在持续降低。经常带孩子坐飞机出去玩可以开阔孩子的眼界,还可以让孩子知道一些书本里只有文字描述的见识。孩子坐飞机经常出去玩还会更合群,也会与人沟通。亲子游,去哪儿玩并不是最重要的,因为小孩子的认知能力还达不到这个层面,亲子游的意义在于“陪伴”。家长的陪伴对孩子以后的成长至关重要,特别是亲子关系方面,远方的风景对培养孩子的世界观极有益处。

虽然刚刚开始预约活动,但可以预见的春秋航空此次的超低价的成人无限飞套票+儿童套票的模式必然引起各个城市里的带娃一族极大兴趣,带动这个秋冬季的新一波温暖亲子旅的热潮,笔者也将持续关注!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秦皇岛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