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金立1000mAh电池新机登陆工信部

浙江信息网 2020-11-06 04:09:57 来源: 阅读:-

大伙儿一直认为金立手机早已凉了,但事实上金立这几年依然在升级产品系列,乃至今年也有一款智能手机(精准定位不高便是了),金立如今关键搞的還是下面的图那样的非智能手机。

绝世续航力!金立10000mAh充电电池新手机登录国家工信部

但7月29日爱搞机信息,金立一款型号规格 20200418 的手机上在7月22日根据了国家工信部的验证。该设备的较大 特点是配用了达到10000mAh的充电电池,并且附近配备不高,显示屏也并不大,可能具体续航力考试成绩会十分绝世。


绝世续航力!金立10000mAh充电电池新手机登录国家工信部绝世续航力!金立10000mAh充电电池新手机登录国家工信部

设备三围160.6×75.8×8.4mm(国家工信部,你确定并不是写漏了个1?),重305G,“只是”只比iPhone 11 Pro Max 512GB中国发行重了79g。配备层面,设备出示黑、蓝双色可选择。5.72英尺1440*720的LCD显示屏,8核2.0GHzCPU。出示了4/6/8GB运行内存 64/128/258GB多种多样版本号,1300万清晰度 1600万清晰度双摄像头,外置是八百万清晰度主摄配二百万清晰度副摄。

绝世续航力!金立10000mAh充电电池新手机登录国家工信部绝世续航力!金立10000mAh充电电池新手机登录国家工信部

它乃至还适用TF卡扩展,应用后置摄像头指纹识别。但是系统版本就有点儿文艺复兴时期,還是Android 7.1.1。不清楚是否有快速充电,如果9V 2A电池充电,那只有夜用电池充电了。


绝世续航力!金立10000mAh充电电池新手机登录国家工信部

在2018,有台名叫blackview P10000/P10000 Pro的手机上,其充电电池做到了11000mAh。金立这台十分三防味的军用机,還是没能超越前人的纪录。但是金立这台新手机的显示屏更小,并且屏幕分辨率仅有720P ,日用品续航力上,两部设备打个五五开還是有可能的。

但是两部设备的正脸确实是太像了,可能是代工企业把旧模貝循环利用了?但是事实上,金立不仅还活着,并且还能“给移动电源装安卓手机系统”#手动式doge#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桂林网讯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