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三星W2019翻盖商务旗舰手机被曝光

浙江信息网 2020-11-03 07:15:59 来源: 阅读:-

三星有一个系列产品的手机上还蛮趣味的,由于这一系列产品代表性的特点便是翻盖式,及其同代最大配备,这一系列产品便是三星的W系列产品,此系列产品精准定位商务接待旗舰机,市场价也颇丰大部分四万元,到2020年这款手机上系列产品早已出了十一了,这一系列产品的手机上也叫“至真至诚”系列产品,由于这款手机报价不划算,因此 每一年三星这一系列产品的手机上都是会取出钱来做公益,这很有可能也是这一系列产品手机上名字的来历“至真至诚”。

一年一翻盖式,2020年不除外,三星W2019翻盖式商务接待旗舰机被曝出

依据外媒报道,三星下一代的安卓系统翻盖手机W2019,这款手机上的编号为“莱坎新项目”,这也三星W系列产品第一款应用后置摄像头双镜头的手机上,可能W系列产品这一代的照相实际效果可能是最好是的。

一年一翻盖式,2020年不除外,三星W2019翻盖式商务接待旗舰机被曝出

据外媒报道称,三星W2019应用的后置摄像头双镜头可能是和三星Galaxy S9 的一样,可能三星Galaxy Note9也会选用一模一样的摄像头模组,这款双摄像头全是1200W的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焦距f2.4上下,副监控摄像头则为一颗长焦镜头监控摄像头,焦距和主监控摄像头类似。

一年一翻盖式,2020年不除外,三星W2019翻盖式商务接待旗舰机被曝出

三星W2018是三星在17年十二月公布的,预估这款三星W2019也类似会在2020年的十二月初公布,市场价层面毫无疑问过万,应当也是在我国先发,因为这款手机上将在12月份公布,这款手机上的解决很可能应用高通芯片骁龙855,运行内存可能也会做到8GB,运行内存可以的话258GB是有的,电池电量应当会比上一代W2018 2300mAh的充电电池要大,终究精准定位商务手机,充电电池毫无疑问要大。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中国经贸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