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安兔兔手机性价比排行榜公布小米8登顶

浙江信息网 2020-11-04 11:35:05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安兔兔刚发布了九月份各价格段手机性价比排名榜,2999元内的三个价格段总榜总冠军竟然所有更换了!最先大家看来0~999元手机性价比排名榜,上个月总冠军红米noteNote 5被魅蓝S6超过,位居第二,红米6A、魅蓝Note 6、红米6略逊一筹。


安兔兔手机性价比排名榜发布 小米8登上


0~999元手机性价比排名榜

安兔兔手机性价比排名榜发布 小米8登上


1000~1999元手机性价比排名榜

1000~1999元手机性价比排名榜,荣誉Play从第三名立即上升为总冠军,360手机N7仍然是第二名,上个月总榜以外的荣誉V10当月冲着第三名,小米8 SE、360手机N6 Pro略逊一筹。荣誉这2款手机上均配用麒麟970旗舰级CPU,现阶段性价比高非常高。


安兔兔手机性价比排名榜发布 小米8登上


魅族手机 16th

安兔兔手机性价比排名榜发布 小米8登上


2000~2999元手机性价比排名榜

安兔兔手机性价比排名榜发布 小米8登上


3000元之上手机性价比排名榜

2000~2999元手机性价比排名榜,小米8在减价200元以后,总算超过了挑战者魅族手机 16th。nubiaZ18新手机上市后蹿升至第三,黑鲨游戏手机、干果R1略逊一筹。3000元之上手机性价比排名榜,前三名各自为魅族手机 16th Plus、小米8屏幕指纹识别版、一加手机6,后边几个性价比高要小得多。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青财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