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雷军能否带小米走出困局?

浙江信息网 2020-11-03 08:39:27 来源: 阅读:-

联通和小米手机今日北京举办战略合作协议暨第一款专享订制4g三网通新产品红米3X的新品发布会,小米手机创始人、老总兼CEO小米雷军参加本次新品发布会,彼此协同公布将在“4g ”和“互联网技术 ”行业进行协作。联通公布,彼此将来将在信息内容终端设备、智慧家庭终端设备及其粉絲营销推广上进行协作。

与中国联通协作注重的是线下推广 小米雷军可否带小米手机摆脱困境?

在新品发布会一开始,小米雷军先向近期互联网上持续“黑”小米手机的观点开展了一番吐槽,他表明近期的一些负面消息确实让小米手机精英团队十分困惑,乃至严厉打击了自信心。但小米雷军另外表明,这也将是她们再度前行的一个极大驱动力,应对销售量山体滑坡、商品短板等难题它是小米手机临时出現的艰难,现阶段小米手机仍然处在自主创业期,出現艰难是一切正常的,而红米手机仍然是小米手机的关键业务流程,他亲身负责人商品的界定和产品研发、供应链管理便是为了更好地持续提升商品的质量。

与中国联通协作注重的是线下推广 小米雷军可否带小米手机摆脱困境?

实际上小米手机与中国联通的协作早在二零一一年就已进行,并且也给彼此产生了优良的考试成绩。小米手机当然注重的是中国联通的线下推广营销渠道和工作能力,而中国联通层面也想借小米手机的高人气值和出色性价比高商品再度带动和拓展自身的终端产品用户。现阶段,小米手机线上上的销售量占据总销售量的三分之二,将来将根据和中国联通的深层协作,寻找中国联通客户和小米用户的相同点,发展线下推广感受和营销渠道。

与中国联通协作注重的是线下推广 小米雷军可否带小米手机摆脱困境?

大会期内彼此实际上也不止一次提及,本次协作不但仅限于红米3X,此次协作是彼此全类目、新零售协作的开始,将来将会出现大量的小米产品例如小米电饭煲、小米路由器、小米盒子和小米电视机进到到中国联通的营业网点。

能够看得出,现阶段小米手机的工作压力的确非常大,互联网技术方式好像也早已进入了瓶颈,持续产品研发的别的类目商品终究并不是自身的主项,小米雷军也数次注重红米手机依然小米手机的主要关键商品。与联通的很早的协作实际上也可以看出小米手机从一开始就沒有忽略了线下推广方式的关键能量,只不过是互联网技术方式确实让小米手机迈向了光辉。现如今随着着互联网技术方式的短板及其一些市场销售上的难题,线下推广方式的拓展就更显关键。小米雷军在新品发布会上也很诚信,他表明,中国联通线下推广营业网点和体验中心的极大总流量针对小米手机来讲有着极大的诱惑力,可是那样,能拯救小米手机销量的山体滑坡吗?生产能力依然是难题,被诟病的限时抢购方式、称为对外开放的“对外开放选购”、产品品质售后服务等,都尚需快速健全和改善。

与中国联通协作注重的是线下推广 小米雷军可否带小米手机摆脱困境?

红米3X,4100mAh大充电电池,续航能力能够确保客户的应用,尤其是中重度客户的要求。别的配备层面,这款手机上配置了高通芯片骁龙430的8核处理器、指纹验证,适用4g全网通和三网通,有着金属材料外壳。配置5英寸显示屏,2GB 运行内存加32GB闪存芯片,后置摄像头相机像素做到1300万,做为中国联通的专享定制机,适用联通4G互联网,另外能够升級到MIUI 8的全新升级电脑操作系统。中国联通订制版红米3X价钱为899元,将在6月25日在小米手机和中国联通对外开放市场销售,7月6日将刚开始全渠道营销。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益阳在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