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智库智能CeMAT完美收官!未来持续沉淀探索创新!

浙江信息网 2020-11-09 13:40:04 来源: 阅读:-

11月6日,2020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圆满闭幕。智库智能全场景感知智能仓库解决方案惊艳亮相,多款产品现场演绎“智慧物流”。

智Cool产品

四向穿梭车柔性存储系统
智库智能展台上最吸睛的莫过于自如穿梭在货架上的轻载型四向穿梭车。通过与库内设备联动,轻载穿梭车能够从容应对各类复杂场景下的搬运、存储及密集存储货架的物资盘点需求,对于仓库的内外部形状包容度极高,大幅提升调度的柔性,实现效率、成本、资源的最优化。

展会期间,智库智能冷链型四向穿梭车首次展出。冷链需求愈加旺盛,该产品无疑是一款黑马,在多元化的环境下大展身手。智库智能冷链四向穿梭车具备快速充电和更长的续航能力,车体配置校准、避障、探货等多项进口大牌传感器,行驶定位精度±2mm,保障低温环境下货物存储、运输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完美适配冷库环境下的物流需求。
新一代高精度堆垛式AGV

智库智能堆垛式AGV在展会上也尽显风采,亦引来火爆围观。智库智能为AGV部署定位激光雷达、避障雷达、视觉传感器等元件,并采用深度学习的物体识别算法,重复精度±5mm,综合作业准确率达99.99%。智库智能针对不同载货需求持续升级、迭代产品,全方位推动作业效率提升,现场获得众多观众的垂询。
“数字孪生+”仓库可视化平台

“数字孪生+”仓库可视化平台将展会现场展示的所有产品运作情况汇集一体,通过操纵鼠标,观众能够实时体验现实与虚拟交互的数字孪生的魅力,别具一格的创意平台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拍摄。

智库智能近年率先将数字孪生技术应用于智能仓库建设当中,并稳步有序地推进数字孪生平台的研发工作。

智Cool分享

在精彩的技术互动区,还有技术大牛和规划工程师,与观众一同探讨智能制造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独具匠心的技术和热情的讲解引起了观众们的极大兴趣,他们纷纷驻足、体验,认真询问了解,并对智库智能所带来的真实体验感表示夸赞。



CeMAT ASIA上的亮眼表现,展示了智库智能沉淀创新的强大实力。未来,智库智能将以更加主动的姿态,继续立足智能制造,用优质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和优秀的业绩,为仓储物流业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江苏智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创新型智能仓库解决方案提供商,涵盖设计、产品、集成、服务四大业务体系。公司基于创新思维提供仓储的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设计规划,依托“云-网-端”一体化智能协同架构,自主研发智能仓库产品体系,实现创新场景落地,助力仓储物流业务数智化升级。
智库智能已赋能北京、江苏、天津、四川、广东、重庆、新疆、西藏等省份和直辖市的合作伙伴,典型行业包括电力、医药、通信等。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百金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