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全心UniHeart慈溪团队线下沙龙:折腾的人生才完整

浙江信息网 2020-11-25 10:48:04 来源: 阅读:-

2020年11月22日,全心UniHeart慈溪团队线下沙龙,燕窝姐带领她的精英闺蜜们度过了一个知性,温馨、学习的下午。

接受新的东西总是让人充满激情,17年就加入全心的燕窝姐,靠着一个分享的热忱一直走到全心。折腾的人生才是无悔和完整的人生,一个赤裸裸副业超越主业的70后小阿姨。全心是唯一一个经过深思熟虑后嫁接的线上项目。截止目前,在全心的收获,可以说洗脸洗出了财富,从79元的一箱净肤夫到现在佣金突破35万。

5年前开燕窝实体店的时候,对实体生存就抱有隐隐的危机感,所以一直留意着如何结合线上线下互通,纯实体必定困难重重。

果不其然,一场疫情,更是凸显了实体生存之困难,因为有全心,快速切换频道,疫情当下实体店面临月月亏损的情况下,全心收入轻松过万,线上线下联动,和闺蜜一起在全心创业的感觉都要起飞了。

靠着一份全心事业,让身边的闺蜜生活多了一种可能,分享全心,一起做有福报的事情。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合肥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