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中国太保寿险温州中支2021年首月红启动大会暨群英会表彰盛大召开

浙江信息网 2020-12-25 16:27:05 来源: 阅读:-

12月2日,温州中支个险条线营销将士约五百人共聚温州溢香厅国际宴会中心,召开2021年首月红启动大会暨群英会表彰。中支总经理室成员携个险及后援条线中层干部出席本次盛会,分公司个险业务部培训总监高荣华总亲临现场作领导期许。

在司歌不平凡的未来中,表彰庆典拉开序幕。110余名精英获得单项奖表彰,同时,大会还颁发钻石业务部、业务室,黄金业务部、业务室等团队荣誉。其中,乐清陈志庆荣任温州中支第二届群英会会长,瑞安徐小燕、永嘉蒋媚媚及司薛园园任群英会副会长。

在精彩的表演环节后,分公司高总及温州中支赵总分别带来长相伴(庆典版)新产品学习和首月红方案宣导,全体营销将士的干劲瞬间被点燃,纷纷现场订立目标并由优秀外勤代表上台大声喊出目标,力求突破改变!

最后,汪总开门红总动员令将本次大会推向高潮,汪总再次强调大家要在30周年司庆来临之际把握发展机遇,借力新产品的推出,进一步转变观念、坚定信念,向标杆学习,打开思路和格局!全辖营销将士都要充分利用开门红大好时机,扩充人力、提升业绩、快速晋升,为个人成长及公司发展创造更大的价值!

干在实处立潮头,牛气冲天犇21!相信2021开门红温州中支必将以赢得胜利为唯一目的延续属于温州的开门红奇迹!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重庆之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