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2019,vivo将引领智能手机走向何方?!

浙江信息网 2020-12-27 13:32:19 来源: 阅读:-
2019,vivo将引领智能手机走向何方?

回顾2018,vivo达成了这些成就

近年来手机行业整体创新乏力,因为在现有技术条件下,能够进一步改善的槽点越来越少。同时,随着手机质量的提升,手机使用寿命变长,手机更换周期也不断延长。而随着5G时代即将来临,手机用户往往会选择在5G商用之后再更换手机。由此一来,智能手机创新型外观就成为了手机厂商竞相追逐的热点。

2019,vivo将引领智能手机走向何方?

屏幕改革

vivo2018年从X23开始,采用创新型灵动水滴屏设计,进一步引领OLED全面屏视界升级,通过将额头尺寸巧妙的缩小,从而达到91.2%的屏幕占比。6.41英寸FHD+屏幕,更是带给用户零界视觉冲击。再到后来的 vivo NEX,为了解决前置摄像头对于屏幕占比的影响,vivo大胆采用可升降式前置摄像头设计。将摄像头完全隐匿于屏幕之下,打开自拍界面自动1秒唤出摄像头,退出时降下摄像头。抛开了前置摄像头的限制,vivo完成了真正100%屏幕占比的创新成就。

2019,vivo将引领智能手机走向何方?

第五代屏幕指纹技术解锁更快

从vivo X23的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识别到vivo NEX双屏版搭载的第五代光感屏幕指纹识别,完美解决手指放在指定位置才能识别解锁的弊端。屏幕多点识别,解锁不再刻意死板。更值得一提的是vivo NEX双屏版搭载的第五代光感屏幕指纹识别,拥有快至0.29秒的识别速度,高度契合现代社会的高速发展和快节奏的生活态度。

2019,vivo将引领智能手机走向何方?

Jovi语音助手带来更现代化智能体验

AI是2018智能行业的一大关键词,它的出现赋予了智能更进一步的深刻含义。vivo带来的Jovi语音助手,旨在更准确了解用户的指令需求,为用户带来更完美的现代化智能新体验。同时,vivo X23 和NEX 将AI与摄影结合,搭配新型传感器和最新高像素广角摄像头,清晰抓取成像之后通过AI智能分析调整,呈现更精致成品照片。

展望2019,vivo灵敏的嗅觉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

2019,vivo将引领智能手机走向何方?

虽然IDC数据显示2018年整体大盘形式不佳,前三季度中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滑3.2%,但同期vivo同比增长14%,并在第三季度反超OPPO排名第二,是中国五大头部厂商中表现最好的一家。即便总体形势不佳,但vivo认为这是对创新的持续成本投入,vivo一向不吝于在创新上下重本进行研发创新,相信量变为质变打下坚实基础,也相信用户会青睐创新科技。

2019,vivo将引领智能手机走向何方?

全力迎接5G时代

商用5G无疑是2019智能手机发展的重头戏。vivo作为我们国家最先一批开始5G研发的手机制造商大将,早在2016年就成立了自己的5G研发中心,重点致力于规划5G终端。而2019年,他们更是为进步不遗余力,将要投入100亿研发费用,着重解决5G商用难题。

2019,vivo将引领智能手机走向何方?

AI智能拍摄

vivo在2019也将全面升级拍照技术,将TOF技术,3D,智能AI与超大广角结合,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加极致的拍照体验,力求展现最美的状态。

2019,vivo将引领智能手机走向何方?

新一代屏幕指纹识别

虽然vivo在2018年推出的NEX双屏版智能手机已经搭载第五代光感屏幕且拥有0.29秒的超快识别速度,但是vivo团队将永远不满足于现状,或将在2019推出的新一代NEX上有更进一步的突破与创新。

2019,vivo将引领智能手机走向何方?

智能手机市场发展越来越饱和,功能日益完善与外观日趋同质化使得智能手机市场愈发疲软。但我们愿意相信vivo团队会为消费者交出一份满意的创新答卷。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湖南视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