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输入法皮肤推送英语,百度输入法简直是神仙操作!

浙江信息网 2021-01-20 05:39:41 来源: 阅读:-

英语是国际指定的官方语言,也是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第一语言,因此在我国要求从小学习英语,英语也是主科之一,大学更是要求英语掌握四千到六千单词词汇。但是语言的学习需要积累,一门语言承载了文化的奠基,学习来并非易事,百度输入法皮肤最新实现了推送英语单词,方便在零碎时间学习英语。

在输入法皮肤里有英语四级词汇和六级词汇,这是学习英语最基本的要求,大部分人一天玩手机的时间超过六个小时。每天还没醒来就会摸手机,睡觉前也会刷一遍手机,而输入法作为必须使用的软件,在输入法皮肤中偶尔推送单词,一天下来也能学到十几个单词。

输入法皮肤推送英语,百度输入法简直是神仙操作

著名主持人蔡康永说:15岁觉得游泳难,放弃游泳,到18岁遇到一个你喜欢的人约你去游泳,你只好说“我不会耶”。18岁觉得英文难,放弃英文,28岁出现一个很棒但要会英文的工作,你只好说“我不会耶”。人生前期越嫌麻烦,越懒得学, 后来就越可能错过让你动心的人和事,错过新风景。

输入法皮肤推送英语,百度输入法简直是神仙操作

学习英语是日积月累的事情,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一天天学下来,就会有质的变化。很少有人会随身携带英语书或单词词汇,但是手机是必须要带的,使用输入法的时候趁机学习几个单词,不仅学生需要,学习英语的人都可以尝试。

前一段时间《声临其境》中韩雪和张含韵的配音上了热搜,两人为迪士尼的音乐剧《后妈茶话会》中一段配音,流利的口语惊艳了观众,获得了满堂喝彩。其中韩雪为灰姑娘后妈配音,技术娴熟,口语流利,普通人别说读,就是认全那一段话都不容易。

从认识一个个单词开始,不久的将来也会拥有一口流利的口语,百度输入法皮肤推送英语单词及释义。在不触动键盘几秒后就会出现,输入文字间隙也能学习英语单词,不放过一分一秒的时间进步。

输入法皮肤推送英语,百度输入法简直是神仙操作

学习英语是一件大有裨益的事情,而百度输入法的键盘皮肤将这件事变得更便捷,不用随身携带英语书,只需在输入文本间隙认真看几秒,熟记于心。看过的书,走过的路,在将来的某一天都会有用处,百度输入法大力支持认真学,随时学。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中文商业新闻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