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4800万的中国城市故事 荣耀Play3镜头下的红色长沙!

浙江信息网 2021-01-17 15:58:51 来源: 阅读:-

“夕阳下的湘江畔,红彤彤的橘子洲,火辣辣的长沙人,挡不住的长沙情。”在我个人的视角中,不管在什么时候,长沙永远是这么热情似火。那么在荣耀Play3的镜头之下的长沙又是什么样的呢?


4800万的中国城市故事 荣耀Play3镜头下的红色长沙

荣耀Play3样张


10月14日,@荣耀手机 在微博上公布了荣耀Play3的长沙摄影集,而这些照片均由荣耀Play3 4800万像素硬件直出。从这些样张我们可以看出,无论是远景、近景,还是白天黑夜下的街头巷尾,荣耀Play3不仅拍出了长沙忙碌时的热火朝天,也拍出了闲时的烟火气。


4800万的中国城市故事 荣耀Play3镜头下的红色长沙

荣耀Play3样张


不过能拍出这样的氛围,自然离不开荣耀Play3的拍照硬件基础。这款手机后置4800万像素直出三摄,照片通过硬件直出而非插值实现。另外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配备了感光面积高达1/2英寸的超大CMOS,画面细节丝毫毕现。目前,这款手机正在各大平台热销中,售价999元起。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辽车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