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中国太保寿险温州中支:积极开展多样化宣传活动

浙江信息网 2021-03-26 14:17:06 来源: 阅读:-

“太e赔”全新理赔服务产品作为太平洋寿险持续推进智能营运建设,聚焦流程再造、创新技术赋能的全面升级理赔作业项目,覆盖了神行太保、太平洋寿险APP、太平洋寿险官微三大平台,依托新理赔系统,融合了自助化移动端理赔工具及智能化、集约化后台作业模式,内嵌标准化、数字化输入和智能审核规则,实现客户移动端指尖三步的自助快赔。“太e赔”打破原有保险理赔的桎梏,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有极简、极速、有温度的全新理赔服务体验。

极速:客户自助操作+ 后台集约审核,感受极速服务

太e赔相对于传统理赔解决了“理赔资料复杂、办理理赔多次往返、理赔时效较长”三大痛点。 客户只需通过手机端完成报案、拍照、收款全程自助操作,公司后台实现集约化、无纸化、智能化审核作业,配套实时支付功能,结案后赔款实时到账,感受极速理赔体验。

极简:小额理赔免实务+ 资料简化“4、3、2”,感受极简操作

“太e 赔”通过重构系统流程和作业规程,实现了少材料、免往返、简流程。一是小额医疗险理赔免实物资料,即通过“ 太e 赔”自助办理理赔申请的客户,只需通过移动端提供扫拍资料,无需提交实务单证资料;二是对于不同理赔类型,大幅简化所需资料,简化后理赔资料仅有“4、3、2”,即必备4 种通用资料(理赔申请书、被保险人及受益人有效身份证明、关系证明、受益人银行账户信息)、特定情形3 种可选(委托授权、意外出险、涉税证明)、不同责任另备2 项(按身故、重疾、伤残等差异化设定)。

有温度:重疾客户上门探访+处理操作全程透明,感受服务有温度

对于通过“太e 赔”申请重疾理赔的客户,提供主动上门探访关怀服务;对于通过“ 太e 赔”自助申请理赔的案件,无需客户主动询问,移动端提供全程透明信息查询,赔付信息、理算方式信息等均在移动端主动推送,让客户感受理赔服务温度。

自太e赔上线以来,温州中心支公司太e赔案件处理时效最短的为50分钟完成住院补贴审核并支付成功,太e赔理赔案件量已占全年总理赔案件数的65%。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中华品牌之家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