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CoCoWest给你带来一点点甜——网红冰淇淋

浙江信息网 2021-04-06 13:38:05 来源: 阅读:-

  CoCoWest给你带来一点点甜

  一段与茜茜公主有关的美妙传承。19世界中期,奥地利有着超凡美貌的茜茜公主,

  是在位44年的奥地利皇后和匈牙利王后,直接促成了奥匈帝国的诞生。即使这样,茜茜公主一生却始终因

  向往自由不甘被皇室禁锢而郁郁寡欢。终于一位来自邻国意大利的网红冰淇淋大师为公主开启了“舌尖治愈之旅”,那就是茜茜公主的毕

  生挚爱Gelato,每每品尝就是笑颜展开之时。经过一个多世纪的传承,由意大利大师研发、茜茜公主命名的cocowest冰淇淋成为了全球网红冰淇淋

  界的高颜值代言、品质盛典。从遥远的、尊贵的皇室走来,像茜茜公主一样满怀爱意、光彩照人、美妙绝伦的CoCoWest可可西冰淇淋由此诞生、火遍全球!


CoCoWest给你带来一点点甜——网红冰淇淋-第1张图片-cocowest可可西


  10年实战爆款层出

  东鼎集团,深耕美食行业10余载,为全球餐饮注入新鲜活力,成功打造了数个网红品牌,让数十万创业投资者找到了价值与财富多赢的快速路。北京、上海、成都多家分公司,服务全球众多直营或合作店,无一例外火爆运营!CoCoWest是东鼎集团又一匠心品牌,以“新鲜精制、健康美味、经典意式风格”为品牌核心的Gelato高品质网红冰淇淋品牌。研发,生产,口感,品质,配送,管理,精益求精,满足了吃货对冰淇淋一切美好的愿望和幻想!

  系出名门光彩照人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对自由的向往,就像没有网红冰淇淋甜品抚慰不了的快乐和忧伤。CoCoWest冰淇淋,一段与茜茜公主有关的美妙传承。在位44年的奥地利皇后和匈牙利王后茜茜公主,因向往自由不甘被皇室禁锢而郁郁寡欢。来自邻国意大利的网红冰淇淋大师为公主开启了“舌尖治愈之旅”,那就是茜茜公主的毕生挚爱Gelato。意大利大师研发、茜茜公主命名的CoCoWest冰淇淋成为了全球网红冰淇淋界的高颜值代言、品质盛典。

  合作方式COPERATION MODE

  个人开店模式:投资小、收益快、性价比高

  区域代理模式:更具潜力的战略发展合伙人。

  掌握核心,领导一方;自主经营,多线创收

  合作商机COOPERATION OPPORTUNITIES

  加盟优势:市场够大口红效应无论是冰淇淋本身的需求还是口红效应引发的反应,网红冰淇淋在近年一直都是势头凶猛。冰淇淋行业一年更比一年火,1000亿市场分一杯羹足以财务自由。

  .产品够好口碑引流从原料到品质,从匠心到情感,从创意到乐趣,CoCoWest冰淇淋始终都以产品为核心,精益求精、尽善尽美,口碑爆棚、全民打卡,网红效应裂变引流。

  模式够新多元吸金网红冰淇淋甜品饮品三店合一,更加丰富多元的品类,自带引流属性,同时也大大提升了客单价与利润渠道。堂销、外带、外卖,合力吸金财源滚滚!

  极简运营创业有方统一的店面形象,智能化设备,标准化的配方工艺与制作流程,品牌总部配送核心原材料,ERP管理系统软件,个性化营销方案,一人可运营.


CoCoWest给你带来一点点甜——网红冰淇淋-第2张图片-cocowest可可西


  合作模式

  意向咨询实地考察

  签订合同缴纳费用

  系统培训选址装修

  择期开业全程服务

  创业扶持:创业评估支持

  提供专业的投资可行性分析,找到更加适合的合作方式,以实现小投资大回报。

  品牌共享支持

  品牌授权共享,统一店面形象,共享CoCoW-est长久积攒的非凡品牌价值与影响力。

  区域保护支持

  总部管理严格执行区域保护政策,保障合作店铺和区域代理商的利益稳步增长。

  系统培训支持

  专业运营专家手把手培训指导,从生产到管理,从引流到盈利,让合作伙伴迅速成为经营高手。

  营销促销支持

  给产品,更教卖产品。品牌营销策划团队,可按需求,为合作店提供个性化的节假日促销活动方案支持。

  产品研发支持

  研发中心新品不断,确保CoCoWest紧跟时尚潮流,并让店铺商品及时更新,让食客流连,始终保持热度与人气。

  免费分流支持

  总部品牌广告全年不间断的线上引流,线下分流,所有客源都将免费分发给各个所在区域的代理商或店铺。


CoCoWest给你带来一点点甜——网红冰淇淋-第3张图片-cocowest可可西


  新媒体6大拓客扶持

  ①系统扶持

  给每个加盟商一个迫切需要的手机端拓客系统;

  ②短视频扶持

  总部统一产出合作伙伴可直接转发朋友圈的短视频素材;

  ③直播、短视频制作培训扶持系统扶持

  定期培训短视频、直播技巧,快速吸粉引流;

  ④营销扶持

  总部按月出活动方案,合作伙伴可直接转发,也可自行修改,系统会自动生成个性化的小程序,海报等;

  ⑤推广扶持系统扶持

  给每个加盟商一个迫切需要的手机端拓客系统

  ⑥拓客神器、粉丝管理系统系统扶持

  给每个加盟商一个迫切需要的手机端拓客系统

  智能设备INTELLIGENT DEVICE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原料和设备是制作好的网红冰淇淋之根本。CoCoWest不只有极致的美味产品,还拥有国际水准的设备研发能力,为快速占领市场奠定基础。实用、好用、经久耐用。

  智能:更新升级以满足网红冰淇淋制作需要,智能设计减少人工、简化操作,更好用。

  高效:所出美味,时间缩短,品类增多,紧跟时尚趋势,更好满足店主与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稳定:节省耗能,性能稳定,确保网红冰淇淋美味品质的始终如一


CoCoWest给你带来一点点甜——网红冰淇淋-第4张图片-cocowest可可西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北京公司北京市大兴区金星路12号奥宇科技英巢7层

  上海公司上海市闽行区联航路1588号坤大科技楼九层

  成都公司成都市金牛区五福桥东路229号北城天街广场30

  CoCoWest希望顾客们来到餐厅,不仅仅是感受欢乐,还能将这份欢乐的体验分享给身边的人,让顾客的心中产生更深的情感印记。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车榜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