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中国太保寿险温州中心支公司联合温州浦发银行举办特训营表彰大会

浙江信息网 2021-07-28 09:40:06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深化和温州浦发战略合作基础,着力提升网点业务销售能力,增强双方合作关系,推动双方业务快速增长。温州中心支公司于近期联合浦发银行温州分行举办为期四周的“学+练”专项技能提升训练营。此次“学+练”活动,实现了浦发理财经理全员出单,出单件数达73件,共计产生实收保费316万元。

7月1日下午,为进一步表彰在此次特训营中表现突出的人员,特在温州浦发分行私行中心举办“学+练”特训营表彰大会,双方一把手及分管业务老总、浦发零售部、各支行零售行长、理财人员及我司金融合作部、部分四级机构负责人、网点客户经理,共计90余人参加此次表彰大会。会上,浦发分管刘副行长表示此次和我司联合举办的“学+练”专项技能提升训练营是一次成功的合作,不仅提高了团队业务技能及工作质量,还更好地凝聚思想,激发潜能,为团队形成强有力的凝聚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提出未来各支行学员要学以致用,充分利用好太保专业知识,进一步加强双方互动,全面提高行内保险业务及销售能力。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