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活动给“荔”!电白站活动圆满举办,广受好评!

浙江信息网 2021-08-02 10:39:39 来源: 阅读:-
4月26日,2021广东荔枝产销对接系列之电白站在南海之滨的广东电白圆满举行

广东茂名电白区是著名荔枝产地。
电白站是iFresh亚果会2021广东荔枝产销对接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助力推广电白荔枝形象,促进电白荔枝相关行业发展,拓宽电白荔枝销售渠道。

1.jpg

本场活动集结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采购商,包括批发市场、连锁超市、水果门店、电商平台、社区团购平台、冷链物流等企业和单位,同来自电白企业代表和种植大户一道参观电白荔枝基地、共览电白荔枝风情。
同时双方也通过iFresh这个纽带,实现产销直面对接,友好且坦诚地洽谈工作,签订仪式,共同为电白荔枝发展夯实基础。在参观之余,双方纷纷对iFresh亚果会致以好评,iFresh亚果会是国内水果行业展会的标杆,专注于服务国内果蔬产业,为中国农业的崛起而奉献
2021广东荔枝产销对接系列之电白站是电白荔枝‘营销战’的一部分
今年电白区已做了荔枝销售流通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全力打好产业、市场、科技、文化“四张牌”,持续推动电白荔枝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市场导向,科学引导果农种植,进一步提升电白荔枝市场竞争力;要深挖电白荔枝历史底蕴和文化内涵,加大宣传推广,不断擦亮“电白荔枝”品牌。

3.jpg

目前,电白全区荔枝种植面积36.1万亩,成花面积约34.5万亩,成花率达95.6%,预计总产量约19万吨,将会是一个丰产大年。其中特早熟品种香蜜早已经上市,价格33元/斤;早熟品种白糖罂、妃子笑等荔枝预计在5月15日左右上市;中熟荔枝品种糯米滋、桂味的成熟期预计在6月上中旬。
2021广东荔枝产销对接系列之电白站现场花絮:

4.jpg

5.jpg

6.jpg

正是荔枝初红时候,品荔枝到电白!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