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心跳源计划》即将开播,狭路相逢的爱情却又不失甜宠

浙江信息网 2021-12-28 23:42:08 来源: 阅读:-

  不知不觉之中,暑期档早已进入白热化阶段,不少剧集像极了神仙打架一般来吸引观众的眼球,这也是观众所喜闻乐见的。毕竟多定档一部剧,那么选择就多一个。

  正如《你是我的荣耀》早已预热许久,却始终不见定档,从最初的网传6月开播,再到网传7月开播,也不见《你是我的荣耀》剧方的确认,再到如今传的可能8月开播,可谓是好剧不缺乏观众。

  暑期档也是甜宠剧播出的最佳时间段,任何好剧都是会争取在这个时间段开播的。在这个时间段尽管不少甜宠剧已经抢先开播了,但大多剧集只有单一的甜度,没有吸引人的剧情。

\

  剧情的撞款,单一的感情线,也会让观众的视觉产生厌倦。破除视觉厌倦的方法唯有创造新的看点,来迎合观众的要求。或许即将开播的《心跳源计划》就值得一谈了。

  《心跳源计划》是由宋茜、罗云熙、徐开骋、丁一一等人主演的一部甜宠剧集。但甜宠却不是该剧的唯一,这是一场狭路相逢的爱情,高智商之间的较量,还伴随着危机四伏的科研之旅。

\

  首先,没有把女主人设设定为所谓的傻白甜,可以说是一个不错的看点。其次,该剧选角也是不一般,演员既有颜值又有演技。

  就如饰演女主裘佳宁一角的宋茜,更还是2020年度的金鹰女神,或许你觉得这个奖有点争议,但不得不说她出演的《下一站是幸福》确实吸引了不少人。

\

  这次她要挑战的是身为实验室研究员的裘佳宁,出演这个角色需要的是多一份严谨,少一份轻松。

  从剧照和预告片中来看,工作中她做到了严谨,生活中她就活回了自己的样子。这次她的演技明显可见提升了不少,或许会给大家带来一份新的惊讶。

\

  罗云熙则是出演周小山一角,看似无害小萌新的他,成功混进了实验室,想要盗取机密,可往往关键时刻都会掉链子。

  周小山实则并没有掉链子,而是被裘佳宁给吸引了,由此默默展开了一场狭路相逢且势均力敌的爱情。尽管面对背后势力的种种刁难,但周小山坚守着自己的底线。

\

  说起罗云熙,他出演的剧集也是甜宠居多,正如《半是蜜糖半是伤》他饰演表面毒舌傲娇的霸总,内心实则温暖细腻。

  当毒舌暖男秒变该剧的双重身份人物,剩下的只有伪装,伪装之下依旧带来甜宠,甜宠之下依旧气质十足。

\

  徐开骋在该剧虽说饰演的是男二秦斌,但回望他此前出演的剧集,又会发现古装甜宠剧与都市甜宠剧他都是有所涉及的,相比之下都市甜宠剧中他的形象更为突出,给人挺深的印象。

\

  除了徐开骋,丁一一饰演的裘佳心恐是该剧中众人的开心果了,与姐姐有着截然不同的性格,裘佳宁的执着冷静,裘佳心的朝气蓬勃。这可能就是全剧的灵魂人物了,该剧的又一看点所在。

\

  《心跳源计划》已经定档7月22日,可以说是即将开播的剧集,自带众多看点的该剧,不知能否成为爆款剧集呢?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