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带娃踏青必备!这款儿童自行车太爱了,好蹬轻到飞起

浙江信息网 2023-03-08 10:25:07 来源: 阅读:-

  大好春光的,总要带娃户外运动。户外运动我首先想到的就是骑自行车,不过的自行车太小了,之前是考虑户外需求比较少,就一直没买。最近正好碰上骑自行车的刚需时段,于是我想赶紧给崽崽换一辆,毕竟眼下无论是小区社交,逛城市公园,还是户外踏青等,都太需要有一辆自行车了。

云图片

  买车之前,溜娃群里的宝妈和身边的人都给我推荐sooibe书比。sooibe书比是儿童折叠车的领军品牌,拥有50多项国家专利,多次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而且书比产品有自己的亮点;无论是儿童平衡车、儿童折叠车、儿童跨龄车,还是儿童山地车都采用航空铝或碳纤维,这也是市场上高端车共同的选择。

云图片

  经过一番选择,我入手了两辆自行车,第一辆是sooibe书比007跨龄折叠童车,就是冲着折叠买的。这辆车折叠特别方便,三步折叠,收纳起来也不占地方,外出放后备厢也合适,户外踏青露营4+2配适度满分。

云图片

  骑行感也不错,平时出门买菜上学代步什么的,足够用了,而且颜值超高,和现在春日野餐露营之类的氛围感场景不要太适配,绝对赚足回头率,况且价格也很友好,性价比超高。

云图片

  第二辆我买了sooibe书比M1儿童山地车,要比007跨龄折叠童车贵一些,主要是因为身边做骑行的朋友给我疯狂安利。说实话,高端车真的让我充分感受到一分价钱一分货,骑行舒适度真的太棒了。

云图片

  这款书比M1儿童山地车最大的特点就是车身超轻!16寸整车净重仅5.3KG,和普通自行车相比轻太多了,越轻的自行车孩子就越容易操作,蹬起来轻松不累。特别好骑,蹬一下能走出去好远,现在崽崽只要出门都想骑着自行车。不得不说,一个好的运动工具,对孩子培养运动爱好其实也是一种莫大的助力

云图片

  细节方面,对儿童也极其友好,比如是皮带传送,不是传统的链条传送,传送效率更高,蹬着更轻。免除了传统链条需要定期保养维护的烦恼,而且骑行玩耍时,油污难免沾到衣服上,对家长来说清洗油污衣服也是件麻烦事,现在再也不用担心衣物了。

  好的运动工具会给娃带来很大幸福感,一辆好骑的自行车孩子会非常喜欢骑,并且骑着特别有成就感,能充分享受到运动的快乐。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