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浙江省血液中心选择蓝凌OA

浙江信息网 2023-06-13 16:25:03 来源: 阅读:-

近日,浙江省血液中心选择蓝凌,实现智慧管理与高效办公,赋能智慧运营与创新发展,打造智慧办公新标杆! 


浙江省血液中心是由浙江省卫生厅领导的公益性卫生事业单位,主要承担浙江省采供血工作的业务指导、质量管理、教育培训和输血医学科研任务,负责省会杭州市及市属各县的采供血工作及全省应急供血。面对庞大的血液库,信息化工作是血液质量管理和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基础,中心研发建成了国内首个省级行政区域实时联网的血液信息网络,实现了全省血液数据交换实时进行,提高了我省的血液安全。


为加强内部管理,浙江省血液中心再次携手蓝凌,赋能机构管理运营效率。本项目通过蓝凌协同办公平台,建设机构党建门户、行政值班管理、人事管理等应用,实现办公自动化、网络化管理,提高办公效率和资源共享程度。


蓝凌协同办公平台覆盖组织内外各个角色体系,提供100+丰富的功能应用,以沟通、协作、知识、文沟通协作化为核心,提升组织产能;以门户引擎、移动引擎,搭建统一门户入口,以流程引擎、知识引擎、数据引擎、集成引擎支撑数据整合,构建管理中台。


网页搜索“蓝凌官网”“蓝凌MK数智化工作平台”“蓝凌OA”,或添加蓝凌顾问微信“landray888”或微信公众号“蓝凌MK数智化工作平台”“蓝凌浙江大区”, 了解更多产品与案例详情!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