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宁波东方理工大学(暂名)校园建设项目工程开工仪式在甬举行

浙江信息网 2023-10-13 16:12:10 来源: 阅读:-

图片1.png

10月12日,宁波东方理工大学(暂名)校园建设项目永久校区2号地块一期(理工组团)总承包工程开工仪式在宁波举行。

宁波市镇海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童华强;宁波东方理工大学(暂名)校长陈十一,常务副校长兼教务长张东晓,副校长郑春苗、何亦武,校长特别顾问祝京旭等领导班子;虞仁荣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余红斌;华润置地建设事业部项目总经理田中华;中建三局浙江分局局长、中建三局浙江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治安,中建三局一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向前,副总经理谢俊凯,一公司华东公司主要负责人;区委区政府有关部门领导,市大学筹建办代表及各参建单位代表参加仪式。

图片2.png

童华强致辞表示,宁波东方理工大学(暂名)的建设得到了省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人才招引、校区建设等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希望工程建设相关单位以百年品质为标尺,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安全生产,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区委区政府将全力以赴协调解决各类具体问题,一如既往做好项目建设的服务保障工作,共同凝聚现代化滨海大都市科创强区、品质之城建设的强大合力。

图片3.png

陈十一致辞表示,宁波东方理工大学(暂名)的落成是一项重大的战略决策,也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深度契合浙江省“八八战略”。学校将以卓越的教育、科研和创新推动社会发展,以“志存高远、求真务实”的培养特色培育拔尖创新人才,助力科教兴省、人才强省,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特别是世界一流大学和优秀学科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4.png

任治安致辞,感谢区政府及校方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中建三局先后承建了全国数百座教育重点工程,具备业内遥遥领先的管理技术。中建三局将与各方共同肩负起祖国伟大教育事业的光荣使命,充分发挥行业领先的充分发挥管理、建造、技术孪生优势,调配精干,确保项目开好头、起好步、抓品质、做精品,向宁波东方理工大学校方和镇海区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片5.png

向前致辞表示,中建三局一公司将践行央企担当,助力教育升级,完成高起点、高水平、国际化的新型研究型大学建设任务;将发挥总包优势,打造标杆工程,集结最优团队、配置最好资源,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实现“精益建造、完美履约”将秉持客户至上,致力合作共赢,以成熟的高校建造经验和模式,为业主提供超值产品和服务,实现合作共赢。

图片6.png

宁波东方理工大学(暂名)副校长何亦武宣布开工

现场机械设备启动、放礼炮

图片7.png

与会领导共同为项目奠基

项目简介

QQ图片20231013153949.jpg

宁波东方理工大学(暂名)校园建设项目永久校区2号地块一期(理工组团)总承包工程位于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清水浦片区,整体建筑由8栋单体组成,总建筑面积16.3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瞄准制造业高端技术短板,培养产业工匠式领军人才,成为一所在国内外有影响力的高水平大学。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