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儿童平衡车三大品牌推荐,sooibe书比滑步车

浙江信息网 2024-04-07 17:17:12 来源: 阅读:-

  市面上儿童平衡车琳琅满目,那么应该选择怎样儿童平衡车给孩子呢,平衡车车架应该选哪种呢?市面上平衡车车架流行材质有尼龙塑料,高碳钢,镁合金,铝合金和碳纤维等。

  一、尼龙塑料。

  塑料材质做成平衡车,优点显而易见,外观漂亮颜色丰富。相较于金属车架,因为尼龙塑料天生特性,尼龙车架比较软,作为平衡车来说,小朋友的骑行体验不是很好,容易泄力。

  而且由于平衡车作为户外用品,日常带出门骑车,伴随着风吹日晒雨淋,还需要考虑塑料老化速度;而且小朋友的生长速度是很快的,体重在不断增加,尼龙平衡车老化程度在不断增加。个人是不建议使用尼龙平衡车的。当然如果宝妈宝爸们特别喜欢购买了尼龙平衡车,需要经常检查平衡车状态再使用。

  二、高碳钢,也就是铁。

  高碳钢做成平衡车又便宜又结实,缺点一是容易生锈。还有一点缺点,高碳钢车架组装成整车,整车重量对小朋友来说不是太友好,大运动困难和初学者比较难上手。外出公园广场玩时,当小朋友不骑的时候,就需要宝妈宝爸拎着,这时候就可以亲身体会高碳钢平衡车的优缺点了。身强力壮的宝妈宝爸们可以考虑入手。

  三、铝合金

  铝合金做成平衡车车架优点是坚固、轻、不生锈,同时价格方面也非常经济实惠,是许多品牌儿童平衡车选择的材质。缺点是就造型来说,没有尼龙塑料平衡车流畅曲线,因为是型材焊接不是模具。但综合比较下,铝合金平衡车是性价比较高的选择。

  在众多儿童平衡车中,推荐平衡车三大品牌中的sooibe书比儿童平衡车。书比产品的一大亮点:无论是儿童平衡车、儿童折叠车、儿童跨龄车,还是青少年山地车都采用航空铝或碳纤维;这也是市场上高端车共同的选择,因为铝合金与碳纤维在强度与寿命上远优于其他材质。

  在sooibe书比系列产品中,最推荐sooibe书比A100平衡车,是同价位中天花板存在。专为幼童设计的车架,宝宝80CM可以轻松上下车;坐杆上有100MM跨龄刻度线,随着生长发育随时随地调节座垫高度,宝宝可以从80CM一直骑到125CM,2至6岁只需一辆车,对于家长来说真的省心省力。

  书比A100减震充气轮胎在急转弯等路段能够提供抓地力,骑行更舒适,适用多种路况,轻松骑行不费力。

  更有很多贴心细节:车把转向的角度,这台书比A100是360度旋转的无限位车把,灵活转向,骑行更流畅。铝合金双培林花鼓,骑行更顺畅,滑行效率更高。在把手上配置了防脱防滑防撞把套,三层防撞缓冲设计,有效保护宝宝稚嫩的小手。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