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全蓝色三星GALAXYS5在美发售

浙江信息网 2020-08-29 04:11:20 来源: 阅读:-

此前,有新闻媒体称英国零售商百思买(Best Buy)将于8月16日刚开始独家代理市场销售全深蓝色版三星GALAXYS5,尽管这款手机上依然被称作“电光蓝”,但并不是灰黑色前板 深蓝色后盖板,只是整个设备均为深蓝色。而该设备的2年合同价格99美元。

配备不会改变 全深蓝色三星GALAXY S5在美开售

除开颜色上的不一样以外,全深蓝色版本号GALAXY S5与以前版本号在系统配置层面并沒有差别。三星GALAXY S5选用5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内嵌了高通芯片骁龙801四核处理器并配置2GB运行内存。主监控摄像头为1600万清晰度。另外该设备还适用三防、指纹验证及其内嵌了心率传感器。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丽妆时尚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