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索尼的XperiaX也迎来Compact机种

浙江信息网 2020-08-29 04:01:05 来源: 阅读:-

sony的 Xperia X 也迈入 Compact 机型

说出来并不是 Sony「教徒」的人很有可能不相信,粉絲对 Compact 产品系列的希望,事实上可一点也不败给 Xperia 系列产品的旗舰手机呢。正由于此,在 IFA 公布 Xperia XZ 的另外,工厂也为 Xperia X 发布了 Compact 机型。假如小尺寸手机才就是你没边儿得话,那么就快点儿读下来吧。

Xperia X Compact 选用了一块 4.6 吋的 720p 显示屏,外壳总体的设计语言跟 XZ 相仿,侧边的圆滑线框让它拥有 非常好的抓握感。尤其是淡蓝色翠绿色的版本号,拿在手上甚为讨人喜欢,会给人一种仿佛拿着变软、加长 iPod mini 的觉得。机器设备内建了一颗 2,700mAh 的充电电池(适用 QC 3.0),另外有 32GB 储存、microSD 卡扩展槽和 USB Type-C 插孔,防潮功能当然也是无需多详细介绍了。侧边的锁屏键能用来鉴别指纹识别,但缺憾的是没有防潮功能。

sony的 Xperia X 也迈入 Compact 机型

X Compact 的显示屏看上去色度、颜色都非常好,并且 720p 的屏幕分辨率在那样的规格上,也不会给人一种很大的感受起伏。对于特性层面,它配用了 Snapdragon 650 CPU和 3GB RAM,跟 Xperia X 一样,在动手能力玩期内,运作起來都十分顺畅。

sony的 Xperia X 也迈入 Compact 机型

翻到反面,则是跟 XZ 一样的「三重磁感应」照相机,在 23MP 的感光元件下边,你能寻找镭射激光调焦及其 RGB / IR 精确测量控制模块。也就是说,Sony 在 X Compact 上還是持续了只降规格不减规格型号的一贯作法,而这也更是喜爱该产品系列的顾客最为赏析的一点吧?

sony的 Xperia X 也迈入 Compact 机型

升级中国台湾这里的动手能力玩体会心得(下列为 Ross Wang 编文)。最先,此次的 X Compact 的层次感根据瓷器背盖构建出了满奇特的层次感,当场应用起來第一印象,便是觉得仿佛比以前的夹层玻璃也要更非常容易粘上指纹识别啊,随后当场的设备也早已看到了划痕,来看确实买回来,背盖确实会必须好好维护一下了。

随后我在拍攝上边这张相片的情况下,脑中忽然出现了"喔,此次 Xperia 的设计方案还简直像 USB Type-C 啊",想来之后老的情况下应当非常容易能够 回想到 Xperia 是什么时候应用 Type-C 连接头的。

sony的 Xperia X 也迈入 Compact 机型

实际上绝大多数规格型号上来讲,X Compact 确实便是彻底跟伴随着 XZ 的规格型号,因此双外置音响喇叭与双击唤醒也都全是两只手机上也都具有的规格型号。整体而言,好像 X Compact 确实就相比 XZ 要来的更有特点一些,坚信应当会是喜爱小屏幕手机商品的顾客非常非常值得考虑到的一款商品。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西部在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