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799元的诺基亚X6,骁龙636这价格要啥自行车

浙江信息网 2020-10-28 12:08:48 来源: 阅读:-

2020年Nokia除开一款十分贵的旗舰机以外,好像好久没有发布哪些新产品了,和上年的节奏感彻底不一样。而上年发布的性价比高型号,现如今除开股票退市以外,另一个挑选大约也仅有减价了。例如以前一机难寻的NokiaX6,如今卖来到799元。这价钱买骁龙636手机上仅有一句话做为小结:都那么划算了还要啥自行车。

比小米手机还划算:799元的NokiaX6,骁龙636这价钱要啥自行车

NokiaX6是上年此刻发布的一款型号,那时候骁龙636還是千元手机销售市场的肯定主要。有趣的是再出以后的Nokia也神操作了一把,让商品主推性价比高,因此NokiaX6在发售以后惊喜一样的出現了一机难寻的状况,乃至比小米手机更比较严重。这款商品及其事后的NokiaX7也让这一知名品牌爆火一阵子,在网上许多评价全是Nokia总算放下了知名品牌负担从头开始。

比小米手机还划算:799元的NokiaX6,骁龙636这价钱要啥自行车

但是断货这件事情也的确非常容易被黑,之后诺基亚手机官方网还专业致歉,表明会尽早处理供应难题。和全部的断货状况一样,等商品不会太难买来,竞争能力也减弱了,由于国内骁龙636愈来愈多,乃至一些骁龙660手机上都比NokiaX6还划算。但即使如此,NokiaX6也仅仅看起来性价比高稍微降低,依然很非常值得考虑到。

比小米手机还划算:799元的NokiaX6,骁龙636这价钱要啥自行车

如今看来,这款手机上早已达不上流行审美观。一年時间以往刘海屏早已基本上灭绝,水滴屏也都快撤出销售市场,后置摄像头指纹识别也是不如屏幕指纹,3060mAh充电电池也看起来一些小。对于系统配置上,千元手机全是骁龙675发展,好在这里款手机上8GB 64GB组成还算不上落伍,自然更关键的是这款手机上卖到价格多少。

比小米手机还划算:799元的NokiaX6,骁龙636这价钱要啥自行车

尽管许多 骁龙675千元手机都是有很性价比高,但在肯定价钱上,骁龙636及其799元的价钱仍然让这个手机上很有产品卖点,最少这配备价钱早已令人找不出哪些,连竞争对手都不大好找,当然也就无法考量手机上到底是贵還是划算了。但要想买799元手机上得话,就算是小米手机都没有这价格同样配备的型号,这大约是NokiaX6最吸引人的地区了。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内蒙古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