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vivoXplay5S细节设计曝光主打外观设计

浙江信息网 2020-10-31 06:19:50 来源: 阅读:-

驱动中国二零一五年4月9日信息,vivo的Xplay产品系列委实看不到多,上一代该产品系列vivo Xplay3S便是在二零一三年公布的,并且这款商品還是全世界第一款屏幕辨析率为2K的手机上,但在二零一四年,vivo自始至终沒有公布Xplay产品系列,仅有主推纤薄设计方案的vivo X5Max在二零一四年年末公布了。

即便如此,vivo Xplay3S手机上尽管到现在早已发售了一年多了,但极高的配备在如今都不流于肤浅,仍然是旗舰级系列产品,这就要许多 客户对Xplay的一放款新产品较为希望,是不是还能再度点爆智能手机行业中的,产生别具一格的产品创新。

据了解,4月7日,微博邀约vivo全世界副首席战略官顶尖销售市场官冯磊视频录制了一段微访谈类节目,在采访中冯磊表露了一系列相关新手机的信息内容,网民竞相猜想这是不是便是Xplay破旧立新的下一代新产品。还没有等客户下结论,采访完毕,vivo官方论坛玩发电机组就早已曝出了据悉是vivo Xplay5S的关键点设计方案,而这一条信息内容早已被“编写选用”,由此可见这具有真实有效。

从曝出信息内容看来,vivo Xplay将选用两面夹层玻璃设计方案,这和冯磊在采访中表露的信息内容同样,另外,这款商品的正脸设计方案将和vivo Xplay3S相近,反面则和vivo Y29类似,即便如此,这款商品也具备自身与众不同的设计风格,例如外框。据了解,vivo Xplay5S的外框和vivo Y9对比稍显圆滑,能够明确这款商品选用2.5D夹层玻璃的很有可能巨大,而且这款商品的监控摄像头和拍照闪光灯基本上与手机上后背融为了更好地一体,沒有突显。

另外,vivo Xplay5S底端掺杂了iPhone 6的圆滑中框,还效仿了iPhone 5S的扬声器设置。

vivo Xplay5S关键点设计方案曝出 主推造型设计vivo Xplay5S关键点设计方案曝出 主推造型设计vivo Xplay5S关键点设计方案曝出 主推造型设计

李小燕子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辽宁在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