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HTC将于4月12日举行发布会旗舰要来了

浙江信息网 2020-11-03 06:02:54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过去的几个星期里,有关HTC的旗舰级新手机信息持续,该设备很可能取名为HTC 10。而昨天,HTC官方网公布,其将于4月12日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这款新手机迅速就将宣布公布了。

HTC将于4月12日举办新品发布会 旗舰级要来了

HTC将于4月12日举办新品发布会

依据外媒报道,HTC官方网早已释放了新品发布会邀请信,主题风格中提到“We admit it. We're obsessed(痴迷)...but in a good way”,这也许暗示着了将要公布的新机会给大伙儿产生许多意外惊喜。新品发布会将于纽约时间4月12日早上8点刚开始。

而HTC释放的此外一张宣传海报中出現了2个并列的双镜头,暗示着新手机将选用双镜头的设计方案,将具有强劲的照相工作能力。

HTC将于4月12日举办新品发布会 旗舰级要来了

对于HTC 10到底会是如何的配备,依据以前曝出的信息,该设备很有可能配备5英寸Quad HD Super LCD显示屏,配用骁龙820CPU,内嵌4gB RAM,较大 至64GB外壳储存空间,电池电量或为3000mAh。这款新手机到底怎样,下月见吧。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广州资讯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