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三星发布W20高端折叠商务机

浙江信息网 2020-11-03 04:03:53 来源: 阅读:-

不清楚大伙儿对三星每一年为“高端客户”打造出的 W 系列产品手机上也有认不得,这一系列现如今已发布了 11 款型号,大部分以翻盖机的方式出現。但是在 2019 - 2020 的手机上折叠屏网络热点上,三星也准备在 W 系列产品内以折叠屏的方法阐释翻盖机,在今天三星公布了以 Galaxy Fold 为原形打造出的 W20 5G 手机上,在外观上与 Galaxy Fold 维持高度一致,外型的转变取决于更改了中框线框的颜色,看起来更加商务接待风,此外在颜色上也初次出現了乳白色。

三星公布W20高档伸缩商务机 实际上是Fold的小换代

配备层面,三星 W20 起先将 SoC 升級到全新的骁龙处理器 855 CPU,并另附了较大的 12GB RAM 和 512GB ROM 的运行内存组成,充电电池层面比 Galaxy Fold 略微缩水率,赶到了的 4235mAh。显示屏的伸缩方法仍然是内折,进行后的详细规格是 7.3 英尺,外壳外也是有一面 4.6 英尺的小显示屏,便捷客户在伸缩时开展一些简易实际操作。

三星公布W20高档伸缩商务机 实际上是Fold的小换代

外壳上的照相机各分部在三个部位,显示屏旁边是一枚 1000 万清晰度的广角镜头拍照神器和 800 万清晰度的景深效果照相机,反面后置摄像头多摄摸组摄像镜头则为 1200 万清晰度的广角镜头、1600 万清晰度的超广角镜头和 1200 万清晰度的长焦摄像头,此外,在伸缩后的小显示屏那一面,还附加一颗 1000 万清晰度的自拍镜头。

此次三星在发布 W20 新产品时,并沒有当期发布商品的实际市场价,现阶段仅知 W20 将在 12 月正式上市,最后价钱可能要到发售时才可以公布。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福建汽车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