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汽车 >  内容正文
投稿

相由心生 新款宝马5系新车图解

浙江信息网 2020-08-25 15:39:28 来源: 阅读:-

相由心生 新款宝马5系新车图解

现款宝马5系于2016年上市,外观设计年轻时尚,尤其是M运动套装的加持,更使其颇具战斗气息。老话讲“相由心生”,意思是一个事物的外在表现,往往是由其内在世界决定的,而宝马的内在,无疑就是那深入骨髓的运动基因。不久前,中期改款的宝马5系正式发布,新车针对外观及动力系统进行了调整,让整车的运动气场变得更为强大。

外观:年轻,更进一步

相由心生 新款宝马5系新车图解相由心生 新款宝马5系新车图解相由心生 新款宝马5系新车图解相由心生 新款宝马5系新车图解相由心生 新款宝马5系新车图解相由心生 新款宝马5系新车图解

总体来说,新款宝马5系在外观方面的变化并不大,主要还是通过对细节的调整,进而营造出了一定的新鲜感。作为一台中期改款车型,这样做当然没有什么问题,只是仔细观察下,难免还是会觉着略感乏味,毕竟整体轮廓和车身比例都没有进行大的改动。新车明显更加年轻,同时运动元素也更多,尤其是运动套装的黑色格栅极具攻击性,相信这样的设计也会赢得更多年轻人的喜好与认可。

内饰:经典,始终如一

相由心生 新款宝马5系新车图解相由心生 新款宝马5系新车图解相由心生 新款宝马5系新车图解相由心生 新款宝马5系新车图解

新款宝马5系的内饰依然还是熟悉的味道,并没有进行太多调整。其实,宝马的内饰一直都遵循着家族式设计,尤以3系、5系和7系三款轿车为主。虽然视觉效果没什么新鲜感,但无论是质感还是实用性,倒是也都让人挑不出毛病。

动力:跟进,混动加持

相由心生 新款宝马5系新车图解相由心生 新款宝马5系新车图解

新款宝马5系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发动机及变速箱均没有任何改变,唯一的不同就是其加入了一套48V轻混系统。底盘方面,新车依旧使用了前双叉臂加后多连杆的悬架结构,兼顾舒适性及操控体验。

市场前景与分析:地位,无可撼动

相由心生 新款宝马5系新车图解相由心生 新款宝马5系新车图解相由心生 新款宝马5系新车图解

宝马5系是国内豪华品牌中大型车的中流砥柱,与奔驰E级和奥迪A6L三分天下。多年以来,该细分市场一直都是这样的局面,没有谁能够打破平衡,相信即便是新款5系上市后,现有形势也不会产生太大的改变。品牌不同、侧重不同,情怀加持也有不同,单以运动性来说,宝马无疑就是头把交椅。

总结:

新款宝马5系针对外观及动力配置进行了调整,除此之外变化并不大,但无论是更为年轻的设计还是轻混系统的加持,相信都会让新车更具市场竞争力。在此之前,宝马5系给人的感觉还是以沉稳内敛为主,运动性并不突出,而现款车型则是上身M运动套装,宣告了自己对于运动的追求。中期改款后,新车在这条路上更进一步,虽然只是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小修改,但却颇具成效。相由心生,宝马对于运动的追求,无以复加。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南方企业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