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稳了!台积电确保麒麟5nm按时交货,比苹果A14还早一个月

浙江信息网 2020-08-25 11:44:46 来源: 阅读:-

如果要问目前市场最受关注的机型是哪款,那无疑就是华为Mate40系列和iPhone 12系列。作为今年下半年的两大重磅旗舰系列,华为Mate40系列和iPhone 12系列可谓是备受用户关注。尤其是华为Mate40系列,由于大环境影响很有可能将会成为最后一款搭载麒麟芯片的旗舰手机。

稳了!台积电确保麒麟5nm按时交货,比苹果A14还早一个月

众所周知,由于美国方面影响,台积电迫于压力将会在今年9月份之后,不能再继续为华为代工麒麟芯片。而华为消费业务部CEO余承东此前也是表示,今年推出的华为Mate40系列所搭载的麒麟9000处理器,将会成为麒麟旗舰芯片的“绝唱”。而根据目前消息来看,为了能够保证麒麟9000按时交货,台积电目前已经加足马力为华为生产麒麟9000,预计将于9月份正式发布。而同为5nm并且由台积电代工的苹果A14,则要比麒麟9000晚一个多月。

稳了!台积电确保麒麟5nm按时交货,比苹果A14还早一个月

而除了麒麟9000之外,台积电方面也是表示,将会在年底之前保证华为其它7nm、16nm以及华为TWS耳机所使用的的28nm芯片的正常供应。由此我们可以得出,虽然美国方面加大了对于华为的限制,但是今年下半年华为Mate40系列的发布,将不会受到影响。虽然如此,但是华为目前的局面还是不容乐观。也为就在前不久,美国商务部发布了全新的限制措施。不仅禁止华为使用任何通过美国技术所研发的产品,还将华为旗下38家子公司列入“实体清单”。也就是说,如果禁令生效,即使是和华为有着密切合作的联发科,也无法再向华为继续提供芯片。

稳了!台积电确保麒麟5nm按时交货,比苹果A14还早一个月

有消息称,作为国际芯片巨头公司之一的高通正在游说美国政府解除对于华为的限制,要求向华为提供芯片支持。但是话说回来,无论美国是否同意高通的请求,华为自研自产的道路已然势在必行。因为,谁也不知道在不久的将来,还会不会出现类似的事情。对此,大家还有什么不同的看法吗?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深圳之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