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HTC再吃螃蟹首款64位八核手机

浙江信息网 2020-08-29 04:24:02 来源: 阅读:-

HTC再吃蟹 第一款64位八核手机Desire 820尽管HTC近些年持续亏本,但没有人否定HTC开拓创新和喜爱自主创新这一客观事实。HTC几乎全是吃蟹第一人,HTC将自身精准定位为全球行动通信自主创新与设计方案推动者。

  第一款安卓机源于HTC之手,第一款GSM/WiMAX4G智能机,第一款f/2.0大光圈镜头智能机,第一款1080p显示屏手机上,第一款双后背监控摄像头手机上及其金属外壳一体成形外壳手机上均由HTC创造,别的生产商追随。

  今日,HTC发布新浪微博称,大家相互希望的HTC下一个第一款是820。针对这款手机上,我们不生疏,它便是将要公布的Desire820——Desire816的继任者。

  Desire820有哪些特性可以让它变成业内第一款?也许你也早已猜到,全世界第一款高通芯片八核64位CPU手机上。

  假如可以的话,HTCDesire820将选用64位骁龙615八核处理器,该CPU根据28nm加工工艺64位ARMv8构架打造出,现有八个Cortex-A53CPU关键,在其中4个核心构成一组,cpu主频为1.8GHz,另一组核心的頻率为2GBHz,是一款环保型的挪动CPU且适用LTE互联网。

HTC再吃蟹 第一款64位八核手机Desire 820


文中由《手机美化大师》出示,想再次掌握大量的精彩纷呈及技术专业的商业资讯,

请举起大家的手机上关心大家吧!

流程:(进入微信->手机通讯录->加上盆友->搜索"phonebeauty123")

关心大家的微信号码:phonebeauty123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悦美女性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