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一代强机小米5终于现货了虽然只是标准版

浙江信息网 2020-10-26 12:14:03 来源: 阅读:-

今天小米手机Max开售的生活,一抢而空那就是必定的,但因为我在想,假如开启小米手机的网页页面,每一款都缺货,实际上也是不太好的,在打开新产品的另外,老商品务必抓紧供应,而先前小米手机也表明小米5已经上坡,生产能力应当会迅速紧跟。

結果,果然,在小米官网上,发觉小米5专业版早已是现货交易,价格1999元,可是仅有乳白色,灰黑色、金黄、蓝紫色都还没,但早已是一个极大的发展了。

一代强机小米5总算现货交易了 尽管仅仅专业版

一代强机小米5总算现货交易了 尽管仅仅专业版

小米5专业版选用骁龙820CPU,1.8GHz,Adreno 530 图形处理器510MHz,3GB LPDDR4 1333MHz双通道内存,32GB 外壳储存UFS2.0。

而2299元的顶配版,其配备为骁龙820 最大cpu主频2.15GHz,Adreno 530图形处理器624MHz运行内存一样,储存为64GB 外壳储存UFS2.0。

这300元差别還是非常大的,但假如细心,接下去顶配版也会出现现货交易吧。

其他层面,小米5为5.1英寸液晶显示屏,1600万清晰度防抖动监控摄像头,400万清晰度前摄像头,三网通,全网通4g ,适用802.11ac,多功能NFC,3000mAh充电电池,新一代快速充电3.0 技术性,USB Type-C 两面充电接口,净重129克。

自然,如今运行内存许多手机上早已4gB,但小米5的整体特性還是很强大的,你提前准备下手吗?還是等灰黑色?還是等顶配版?還是再次等小米手机Max呢?

一代强机小米5总算现货交易了 尽管仅仅专业版

您可关心微信号码【shumapingjia】

大家将回应您各种各样购买难题留言板留言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黄河IT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