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oppofindx2pro个人体验

浙江信息网 2020-10-26 13:35:49 来源: 阅读:-

Find X2 Pro出去有一段时间,价贵一直没进
近期掉到55XX,还有机会好好地感受一把
这台清竹归属于自付,说说整体体会,好与不够

配备就不多说了,旗舰级规范。
UI系统软件一个知名品牌一个设计风格,平时作用较为齐备。

好的地区:1
印像深刻的:电池充电速率
15分钟充一半,三十分钟充90%
这早已不叫快了,应当叫飞。
电池充电快早已是OPPO商品的标识。

好的地区:2
屏幕上显示的确非常好,用的三星顶尖屏,没啥说的。
2K 120hz在系统软件UI方面认知很非常好,丝滑。

好的地区:3
非常P图浮夸美肤,这一OV粉絲应当都很喜欢。

不够的地区(纯本人观点)
1 标价过高,价钱虚(因此 才降价)

2 动画特效开全玩了一把霸者(怎么爽如何来那类)15分钟局用了8%电,等同于1小时32%,3钟头96%,自然那样算禁止,总而言之中重度应用续航力很一般。

3 清竹版也是素皮,我觉得现代感不足,过去我使用过商品中,觉得皮盖最舒适的是LG G4,光泽度/软皮层次感/色调好些许多 。

4 防潮能力不足,温馨提示,素皮版尽可能不必排水,我亲眼目睹见过,遗憾遗憾。

整体而言
OPPO Find X2 Pro,意味着了现阶段中国手机制造商顶级的设计产品构思和生产制造水准,无论是研发投入還是推广营销,都融进了OPPO许多 心力,单单从硬件配置规格型号上,大伙儿也都可以看出去,总体而言诚心十足。

只不过是由于技术性因为激进派,让这个商品缺乏了平稳的客户互联网大数据支撑点,会出现小问题,再加上最初标价过高,这款旗舰级销售量并不太好,伴随着方式减价,真心实意喜爱这方面商品的顾客,能够多多的关心吧

最终说说市场定位,假如跟三星比得话,和S20 PK還是能够,和U较为得话,总体级别還是差一点(纯本人观点)oppo findx2 pro本人感受oppo findx2 pro本人感受oppo findx2 pro本人感受oppo findx2 pro本人感受oppo findx2 pro本人感受oppo findx2 pro本人感受oppo findx2 pro本人感受oppo findx2 pro本人感受oppo findx2 pro本人感受oppo findx2 pro本人感受oppo findx2 pro本人感受oppo findx2 pro本人感受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红茶批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