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CeMAT ASIA 2020大幕将启,智库智能三大亮点等您来体验!

浙江信息网 2020-10-29 13:37:05 来源: 阅读:-

亚太地区的年度工业盛会
终于要来啦!
11月3日-6日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作为创新型智能仓库解决方案提供商
智库智能将带来哪些惊喜呢?
黑科技产品组合惊艳亮相:
四向穿梭车柔性存储系统
新一代高精度堆垛式AGV
智库智能“数字孪生+”仿真平台
平库、立库、常温、冷链等多元化情景
虚实交互的仿真演示
全天候的技术干货分享
还有明星产品重磅发布
还等什么!欢迎到W3-B3展位打卡!

四向穿梭车柔性存储系统

智库智能四向穿梭车采用进口伺服驱动器配合高转速、大扭矩伺服电机,经过两级减速机构输出行驶驱动力,具有极佳的响应速度和行驶速度。通过与库内设备联动,智能穿梭车能够从容应对各类复杂场景下的搬运、存储及密集存储货架的物资盘点需求,对于仓库的内外部形状包容度极高,大幅提升调度的柔性,实现效率、成本、资源的最优化。
展会期间,智库智能冷链型四向穿梭车将首次惊艳亮相。该产品采用低温电路处理技术,内置磷酸/钛酸锂电池,具备快速充电和更长的续航能力。车体配置校准、避障、探货等多项进口大牌传感器,行驶定位精度±2mm,保障低温环境下货物存储、运输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完美适配冷库环境下的物流需求。
新一代高精度堆垛式AGV

智库智能堆垛式叉车AGV深度融合激光导航、无线局域网技术、数据采集技术,将车辆导航控制、运动控制及定位系统集成于工业PC端、APP,具有自动移载、自动搬运、举升堆垛等功能,覆盖仓库作业全过程。
高性能融合基础上,智库智能为AGV部署定位激光雷达、避障雷达、视觉传感器等元件,并采用深度学习的物体识别算法,重复精度±5mm,综合作业准确率达99.99%。
智库智能“数字孪生+”仿真平台
智库智能近年率先将数字孪生技术应用于智能仓库建设当中,并稳步有序地推进数字孪生平台的研发工作。此次“数字孪生+”仿真平台的发布,展示了智库智能技术的卓越优势及强大功能。
基于物理模型、传感器、运行历史等数据,建立与实际同步映射的数字孪生仓库,全域覆盖货架、输送线、智能物流设备及储存物资,形成全面呈现、精准表达、动态监测的物理空间,打造可视、可控、可管的数字孪生仓库,将仓库提升至“细胞级”精细化管理水平。
智库智能不仅是智能仓库领域的技术应用者,也是新模式、新理念、新形态的探索者。未来,智库智能将发挥自身在研发领域的实力,创新开发物理空间和虚拟空间的虚实互动、辅助决策和持续优化能力,助力传统仓储物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智库智能诚挚邀请您共赏业内顶级盛会,近距离深度了解“智造力量”,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3馆B3展位期待您的莅临!
展会期间,智库智能将举办精彩纷呈的活动,还有神秘好礼等您揭晓!关注智库智能公众号,掌握后续展会现场活动信息。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长春在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