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云栖大会蚂蚁链全新升级,腾讯才刚入局电子签约

浙江信息网 2020-11-02 16:16:04 来源: 阅读:-

日前,腾讯推出“腾讯电子签”的小程序,被视为亲自下场电子签约赛道的标志性动作。

在9月17日云栖大会上,蚂蚁链全新升级BaaS平台,并面向区块链应用企业、开发者等,首创推出全新服务模式“1+X+Y”,让区块链应用真正互通互联。

区块链合同也成为各大厂商关注的重点,后台的技术实力被提上台前。

image.png

什么是“1+X+Y”模式,即基于蚂蚁链BaaS这一基础设施核心平台(1个平台),企业和个人开发者能使用低门槛、高性能的区块链开发工具和组件,敏捷地搭建起区块链应用生态(X个应用);通过蚂蚁链跨链等技术,政府、产业和金融等跨组织、行业场景的区块链应用将能够完成内外部异构链之间的网络连接,最终实现万链互联的价值网络(Y),让资产流通更流畅、高效、无阻碍。蚂蚁链BaaS平台技术能力是“1+X+Y”模式的基础。平台为区块链应用的构建提供丰富的标准组件,支持零代码一键存证以及极速智能合约的开发,让区块链开发像小程序一样简单。同时,蚂蚁链BaaS平台能够提供包括TEE芯片级隐私计算能力,满足政府、金融等场景链上数据强隐私保护要求。蚂蚁链政务GBaaS是“1+X+Y”模式在政务领域的实践之一。比如江西率先上线国内第一个区块链政务服务平台“赣服通”,为2000多万用户提供数字化的便民服务。此前,区块链虽逐渐成为企业在数字经济中的创新砝码,但在实际应用中常出现三大怪圈:1)不少应用把区块链当成数据库使用,构建孤立的系统,没有体现开放协同的价值;2)零散需求导致大量自建链产生,为未来的万链互联构成了技术障碍;3)区块链上层应用正在形成新一代孤岛——链式孤岛。这些怪象背后是区块链系统链建设分散,缺乏顶层设计,也造成了建设成本高昂、跨部门跨行政层级共享难等问题。这是升级后的蚂蚁链BaaS平台所致力解决的问题。在区块链开发和应用中,企业如何避免陷入这些怪圈?

通过蚂蚁链BaaS平台 “1+X+Y”模式,合作伙伴如何打造好区块链应用顶层设计?

蚂蚁链BaaS平台将提供哪些丰富的增值组件、低门槛开发套件和便捷的应用迁移工具?

蚂蚁链BaaS平台生态伙伴招募进行中,如何加入蚂蚁链生态?

可关注蚂蚁链相关发布。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辽宁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