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湖州电力开展“好礼转转转不停”网上国网APP宣传活动

浙江信息网 2021-01-18 14:35:10 来源: 阅读:-

漫漫冬日,用电取暖是日常。为让广大电力用户放心用电,国网湖州供电公司于2020年12月25日-2021年1月31日开展“好礼转转转不停”网上国网线上抽奖活动。

活动围绕“新年好礼红包”这一主题,惊喜回馈湖州电力低压居民用户。用户打开网上国网APP活动中心,进入其他活动,绑定湖州电力低压居民户号,即有机会获得3-10元金额不等的电费红包。相关人员透露,月底最终一大波电费红包即将来袭。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国网湖州供电公司与广大市民之间的距离,也让湖州用电居民更加关注、真正了解网上办电的快捷迅速,逐步扩大“网上国网”APP的影响力,让“足不出户,用电快人一步”的理念真正融入百姓生活。

据悉,除本次活动外,当您注册成为“网上国网”APP的新用户时,进入首页活动中心后可解锁更多福利。参加“翻牌有礼”“交费赢惊喜”等活动,海量礼包100%有奖,人人可领取,重磅补贴最高可到888元超级电费大红包。

“网上国网”APP作为国家电网倾心打造的官方互联网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各类方便快捷用电业务服务,其中包含住宅、电动车、店铺、企事业、新能源五大服务场景,一站式服务,解决了不同场景用户的多类用电需求,随时随地查电量、交电费、办过户等贴心服务。

下一步湖州电力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加强深化“网上国网”APP服务内涵,更好的打造“简、优、轻、快”的“互联网+”服务体验,用心陪伴广大电力客户的每一度。

 快搜索“网上国网”下载APP,领取电费红包,解锁贴心服务~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东方在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